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今天跟家人去關聖帝君廟拜拜 則家人幫我抽了一個籤(第一百首)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告接靈驗 抽得終籤百事宜 解籤本上只看到一個有關考試的解釋就是中進士(自己跟家人解讀XD) 所以今天才上來版上問問看看 -------------------分隔線-------------- 家人是幫我這樣子問,今年我會不會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我之前有跟家人說我想考取中央或是台科(研究所)不過中央是我第一志願 目前中央跟台科已經考完了 謝謝各位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6.133
notoriousii:籤說,結果這種事,不要求解。心誠準備,自覺能上,就 02/13 18:27
notoriousii:會中。大體而言,功成之前必有吉兆。若無則無。 02/13 18:28
xiehua:n大謝謝你 02/13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