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ehua (松)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我本天仙雷雨師 (問考試)
時間Wed Feb 13 17:21:51 2013
大家好,今天跟家人去關聖帝君廟拜拜
則家人幫我抽了一個籤(第一百首)
我本天仙雷雨師
吉凶禍福我先知
至誠禱告接靈驗
抽得終籤百事宜
解籤本上只看到一個有關考試的解釋就是中進士(自己跟家人解讀XD)
所以今天才上來版上問問看看
-------------------分隔線--------------
家人是幫我這樣子問,今年我會不會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我之前有跟家人說我想考取中央或是台科(研究所)不過中央是我第一志願
目前中央跟台科已經考完了
謝謝各位解答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6.133
→ notoriousii:籤說,結果這種事,不要求解。心誠準備,自覺能上,就 02/13 18:27
→ notoriousii:會中。大體而言,功成之前必有吉兆。若無則無。 02/13 18:28
→ xiehua:n大謝謝你 02/13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