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都城隍廟求了一支考試籤 因為當初報考的學校不太有把握 所以請示城隍爺 請示後抽到這支籤 且有三個允筊 是第三八籤 名顯有意在中間, 不須祈禱心自安, 看看早晚日過後, 即時得意在中間。 想請問版友這希望高不高 有沒有版友是抽到此籤且順利高中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