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在英國認識了一個很內向的男生 在互動過程裡喜歡上了他 然後我整個夏天都在約他 沒成功 九月底他生日時我送了他手工卡片 他似乎很高興 然後終於答應跟我去看展 接下來我出了點意外 離開了英國 我們的約會沒能成行 我連見他最後一面說句再見也做不到 我差點想不開 然後我在上飛機前慘烈地跟他告白了 他似乎被嚇很大 但還是有回我 謝謝我 然後婉轉拒絕 我回來三個月了 很想念他 偶爾有寄信給他 他都會回 我們就裝做我告白這件事沒發生過 = = 我沒辦法放棄 遇到他以前我從沒喜歡過任何人 我也不覺得戀愛結婚有什麼必要 但他真是一道我越不過的坎 為了他我做了很多傻事 現在每天想他想到什麼事也做不了 真想去死算了 然後我在行天宮拜拜時問 他是一個不輕易敞開心房的人 如果我堅持和他通信個幾年 我和他未來會有希望嗎? 然後抽到了一隻籤 第九十六 癸己 婚姻子媳莫嫌遲 但把精神仗佛持 四十年前須報應 功圓行滿有馨兒 我很痛苦 如果沒有可能 上天不該讓我遇見他 無論如何我沒辦法放棄 請幫我解隻籤 告訴我該怎麼辦好嗎TAT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0.243.180.171 ※ 編輯: Birdwood 來自: 80.243.180.171 (03/15 17:58)
HPJC:雖然我看不懂籤詩,但是想跟你說,不要那麼傻,感情只是生活 03/16 19:35
HPJC:的一部分而已。可以選擇試試看,試了很久也不行就算了吧。或 03/16 19:36
HPJC:許你會再遇見其他人,只是你還沒遇見而已。 03/16 19:37
boarsandy:這支籤不要預設成功的時間。但抽到這支看得出來妳超愛他 03/20 10:36
Birdwood:怎麼說呢…樓上的板友請為我解籤好嗎…我該怎麼做… 03/20 21:03
Birdwood:我很難喜歡上一個人 要不然我不會這麼執著…TAT 03/20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