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師好 今天向四面佛求簽 請求能幫我跟喜歡的女生能成戀人 成願的話會 每年捐棺給窮苦人家並帶4隻木象還願 簽上寫著 萬事大吉 昌 但沒寫第幾首 也取得三聖筊 想請問老師這是什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114
juicelover:我是都很少發願啦,因為我曾經發願要搞清楚一些事,結 05/26 00:54
juicelover:果我到現在很努力的一直做下去.... 既然都說萬事大吉了 05/26 00:54
juicelover:所算沒你所要,也會有想不到的發展吧。 05/26 00:55
juicelover:相信,還有再相信。再來就是努力做吧。 05/26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