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於一段感情雖然對方已經表態, 但我始終放不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於是在用網路求籤請七王爺給我指示, 我是告訴七王爺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請七王爺給我聖筊給我一首籤指示我, 得到的籤是第三十籤 戊戌 屬木利春 宜其東方 漸漸看此月中和, 過後須防未得高, 改變顏色前途去, 凡事必定見重勞。 看起來似乎是要我放棄, 在得到這個聖筊前有問過「是不是要放棄?」「放棄是對的嗎?」之類的問題, 得到的不是笑筊就是蓋筊,所以是不是另有別的意思要告訴我呢? 希望板上能有人幫我解答,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