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近期感情方面感到相當的迷網跟困惑 情況是, 我和男生本來就是朋友,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對他開始有男女之間的好感, 個性上他本來就比較被動,消極的人, 這期間我會比較積極主動, 有時可以感受到他積極,主動的回應 有時卻又看到他逃避。 這樣的情況讓我很困擾,不知要怎麼進退? 所以問了觀世音菩薩 我是應該要繼續積極的付出行動 或是即時踩煞車, 維持,追求長久的友情就好? 花了一些些時間,求得此籤 蛇身意欲變成龍 只恐命內運未通 久病且作寬心坐 言語雖多不可從 就字面意思看來,不算好, 想請高手幫忙解惑。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1.161.40
Maggielim:運未通,追求會不成 07/10 23:35
lusty:通常男生不主動就是不夠喜歡~沒有真正被動的男生~ 04/04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