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各位大大好 因為我很想再跟對方提到一些過去的事情 並不是不好的事 是我為對方付出 但他不知道的事情 想跟他說 是因為我想說了 讓自己能夠放下 因跟對方緣分已很薄弱 怕又生變 因此問七王爺此事 問七王爺我應不應該告訴對方 第五十六籤 癸卯 屬金利秋 宜其西方 病中若得苦心勞, 到底完全總未遭, 去後不須回頭問, 心中事務盡消磨。 不太了解 乍看下應該是不要再跟對方提了 但又說要把心放寬 我自己是想說 說了才能放寬 還是七王爺指示 應該要我自己把心放寬 不需要再提了? 懇請板上前輩解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244
notoriousii:怕就不要做。 07/08 20:23
感謝n大! ※ 編輯: Buyanegg 來自: 114.24.20.250 (07/08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