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好 這是我抽到的籤詩
第四六籤【辛未】
○●● ○●○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功名得意與君顯
前途富貴喜安然
若遇一輪明月照
十五團圓光滿天
很高興昨天高考放榜 意外地榜上有名 這幾天會去還願
雖然名次很難看XD
雖然我念的很痛苦很沒興趣 終於還是上了 (念這項只是因為比較容易上榜)
在考高考前 我心中早已決定如果高考或國營上榜
之後 我打算開始準備另一項國考
這項國考是我最想要挑戰 也最符合我個性的一項考試
但大學完全沒有修過半門課 必須完全重頭念起 花3~4年準備
或許是沒把握 或許是想要由神明的指示求得信心
因此我詢問神明 如果弟子想要準備考某某國考
這是不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請神明賜予指示
結果抽到這首籤詩
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好或是壞
看籤詩內容 好像是要我先顧好工作? 還是說可以努力準備看看?
不知道有沒有板友可以賜予指教 或是方便給個解籤的見解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92.201
※ 編輯: qoop 來自: 114.137.92.201 (09/18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