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大大們! 本人第一份工作已快做滿三年,這段時間其實很早就想換工作了, (原因為公司無前景、專業無法再精進、上司搶功勞等等..) 四個多月前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是台北某大廠的副理,想回家鄉工作, 故來本公司上班,但這邊的環境讓他很不滿意,近日台北某大廠CEO請他去當主管, 他有問過我是否要跟他去台北,我去的話,因為是完全不同領域, 自己評估最少要花半年~一年的時間去適應! 會有想說是否要跟著他去北部打拼!(雖然本身很不想去北部) 且自身的專業與北部的工作完全無關 (等於要重新學習,本身自覺目前的專業已成熟,如果再搭配第二專業, 未來的路應會更寬廣) 所以到了觀音廟去求籤,求得了34首簽詩! "危險高山行過盡 莫嫌此路有重重 若見蘭桂漸漸發 去蛇反轉變成龍" 想請問是否能跟著他一同去台北?! 已爬文且上網搜尋過解釋了! 想請教各位大大能否更詳盡精闢的分析! (就算最後沒跟他去台北,我還是會想找其他工作,想在過年前找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