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一年前跟月老公公求到這支籤, 當時查網路似乎都指向三伏天約農曆七八月 當時想說最快也是一年後的秋天了...(也有可能是2.3年後的秋天orz) 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在今年秋天剛好因為公司活動 遇到了一個女孩子,真的是讓小弟一見傾心.. 完全是我的菜,但是她旁邊總是有好多男生圍繞著他 所以總是很難有機會跟他單獨相處,最後也僅僅加了他公司的msn 所以,又跑去打擾月老公公,問說這個女孩子是否是去年月老公公 籤詩所指點三伏左右會出現的女孩子->聖杯 我就換問,那我跟她有沒有緣分能成為男女朋友->連續3聖杯 不知是否因彼此工作都很忙...感覺msn丟他也感覺不太出來熱情~"~ 不知道是否可以再去跟月老公公求籤,問說該如何更進一步呢.. 這樣會不會算是重複問問題了呢???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 想說回饋文很少...。小弟這等待一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 ※ 引述《linphilip (philip)》之銘言: : 中秋節一個人,有點寂寞孤獨... : 於是跑去台南天公廟跟月老求籤, : 問:何時才能有姻緣? : 抽到了第九十三籤 : 春來雨水太連綿。 : 入夏晴乾雨又愆。 : 節氣直交三伏始。 : 喜逢滂沛足田園。 : 爬了文,這是指要等到明年七八月 : 才能有結果的意思嗎? 謝謝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