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一年前跟月老公公求到這支籤,
當時查網路似乎都指向三伏天約農曆七八月
當時想說最快也是一年後的秋天了...(也有可能是2.3年後的秋天orz)
轉眼間也過了一年,在今年秋天剛好因為公司活動
遇到了一個女孩子,真的是讓小弟一見傾心..
完全是我的菜,但是她旁邊總是有好多男生圍繞著他
所以總是很難有機會跟他單獨相處,最後也僅僅加了他公司的msn
所以,又跑去打擾月老公公,問說這個女孩子是否是去年月老公公
籤詩所指點三伏左右會出現的女孩子->聖杯
我就換問,那我跟她有沒有緣分能成為男女朋友->連續3聖杯
不知是否因彼此工作都很忙...感覺msn丟他也感覺不太出來熱情~"~
不知道是否可以再去跟月老公公求籤,問說該如何更進一步呢..
這樣會不會算是重複問問題了呢???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走下一步=.=
想說回饋文很少...。小弟這等待一年的經驗跟大家分享 :)
※ 引述《linphilip (philip)》之銘言:
: 中秋節一個人,有點寂寞孤獨...
: 於是跑去台南天公廟跟月老求籤,
: 問:何時才能有姻緣?
: 抽到了第九十三籤
: 春來雨水太連綿。
: 入夏晴乾雨又愆。
: 節氣直交三伏始。
: 喜逢滂沛足田園。
: 爬了文,這是指要等到明年七八月
: 才能有結果的意思嗎? 謝謝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