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已經分手好久
雖然說分手,但是出門時動作和情侶無異
最近我們講開了
她說她還是沒辦法接受我
她說害怕復合後如果沒有好結果,那對彼此的傷害會更大
再者,她現在心沒辦法在我身上定下來(差五歲,她畢業不久)
我努力了將近三年,結果換來這樣的回答…
我已經快放棄了
好朋友也都叫我放手
所以到月老廟時,先請教月老姻緣何時會出現?賜籤解答
月老不給籤
我再問是否姻緣未到
聖筊
於是換月老和她是否有結果
月老賜籤
「求則得之,捨則失之」
第二句我懂,第一句我不懂了
我努力了三年對方還是不肯接受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求
於是我再和月老是放棄比較好
月老給我聖筊…
當我再向月老確認分了真的比較好時
月老給我「蓋筊」…
對於我不懂的第一句
不知道如何「求則得之」
我請月老再給我請清楚的指示
月老賜籤
「妻焉者 親之主也」
月老的兩首籤詩
我都有查過了
分開看,看得懂
可是接在一起,再加上我現在的情況
我就真的不懂月老的意思
希望有大大能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64.212
※ 編輯: casperlife 來自: 114.35.64.212 (12/12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