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版上先進,平安。 目前明年會去日本唸博士,已經申請到兩間學校。 A校(沒B校有名但在所學領域中算知名,指導教授較菜現在在C校,明年才會到A校 但A校是原本碩班指導教授母校且承認台灣碩班學歷,可能四五年拿到學位) B校(國際知名,指導教授有名氣,但不承認台灣碩士學歷所以要先從碩士念起 可能要念七八年) 原本在十二月初就得到A校的合格通知,碩班指導教授也比較建議我念他的母校 但一直到上週才收到B校的合格通知。 所以今天到文昌宮詢問按原先計畫去念A校是否適合。 A校所得詩籤: 總是前途莫心勞,求神問聖枉是多,但看雞犬日過後,不須作福事如何。 看起來好像不太妙,所以後來又請七王爺開示 神奇的是同樣詢問A校也得到同一支籤,於是轉而詢問就讀B校是否適合。 B校所得詩籤: 太公家業八十成,月出光輝四海明,命內自然逢大吉,茅屋中間百事亨。 乍看之下似乎B校較妥,但因為本身年紀已經三十以上, 所以對於A校、B校如何取捨已經煩惱好幾天。 懇請版上先進能協助解讀詩籤、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172.34 ※ 編輯: rainyurt 來自: 1.171.172.34 (12/31 17:50)
aki0530:此篇勿刪 稍晚回文 12/31 22:22
rainyurt:有勞前輩指點,多謝! 01/01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