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aletter (Fatboy Slim)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求籤的時候特別容易打哈欠
時間Tue Feb 25 10:48:39 2014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線上求籤還是到廟裡拜拜
每次都在問事情的時候猛打哈欠
不知道是不是其他人也有如此症狀
我覺得很不禮貌 可是還是忍不住
且幾乎是履試不爽 常常都這樣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平常腦袋都沒醒
所以 只有在許願的時候有動一下腦 所以才打哈欠呢...
不是那種唸書想睡覺的打哈欠
而是不管白天或晚上
只要到求籤網站卜個掛也打哈欠><.哈哈哈
..我為什麼會這樣子..(好糟糕啊)
沒事 只是覺得這個現象還蠻有趣的
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有此遭遇和情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38.174
→ quizro:我有個朋友在唸經時常常打哈欠或是打瞌睡 02/26 00:57
→ quizro:因為師傅就在旁邊,她也覺得不好意思,向師傅道歉 02/26 00:57
→ quizro:那個師傅就說這是在消業,因為是冤親在阻止你問 02/26 01:00
→ quizro:被攔阻了也就消減了業障,所以也是好事 02/26 01:00
→ quizro:我是覺得這個說法也不錯,最重要是有誠心就好 02/26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