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vnnb (Just do it!穩定的續航力)》之銘言: : ※ 引述《nanio (^++++^)》之銘言: : : 分享一個很久以前的抽籤經驗 : : 原PO是末代高中聯考考生 : : 聽了菩薩的指點 努力讀了很久 : : 結果考完試當天 覺得考得很差 (當天家裡飯桌上一片低迷 囧) : : 問清水紫雲巖觀音菩薩 會不會考上第一志願 : : 抽中13籤: : : 第十三籤 丙子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 : 命中正逢羅孛關 : : 用盡心機總未休 : : 作福問神難得過 : : 恰是行舟上高灘 : 結果 吊車尾考取 : : 過1.2年 媽媽友人兒子問醫學系是否能考取? : : 一樣也是抽中13籤 : 結果也是吊車尾上 :    : ※ 編輯: vnnb 來自: 114.38.85.51 (09/15 00:18) : 推 cherish7557:回饋文 很值得推!! 09/15 14:58 : 推 carder:跟我抽的一樣耶! 我是第四例XD 09/19 12:22 : 恭禧 carder,謝謝您的分享:) : ※ 編輯: vnnb 來自: 111.252.127.192 (09/20 09:31) 感謝各位無私分享 因為2月要考護理師,所以到白河舉人公拜拜然後抽到這支籤 去年7月掉漆沒考上,考前又抽到這支籤的心情真的是超~沉重 幸好讀到各位大大的分享,心裡忐忑不安之外也穩定很多 目前是第五例,抽到此籤然後吊車尾上的案例。 (p.s考前寫歷屆試題,較難拿分的科目也一直沒有達及格分數,但是...我就是上了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48.68
StarCatcher:哇,恭喜,看來這籤問考運真是不錯! 02/28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