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arCatcher:哇,恭喜,看來這籤問考運真是不錯! 02/28 10:01
※ 引述《vnnb (Just do it!穩定的續航力)》之銘言:
: ※ 引述《nanio (^++++^)》之銘言:
: : 分享一個很久以前的抽籤經驗
: : 原PO是末代高中聯考考生
: : 聽了菩薩的指點 努力讀了很久
: : 結果考完試當天 覺得考得很差 (當天家裡飯桌上一片低迷 囧)
: : 問清水紫雲巖觀音菩薩 會不會考上第一志願
: : 抽中13籤:
: : 第十三籤 丙子屬水利冬 宜其北方.
: : 命中正逢羅孛關
: : 用盡心機總未休
: : 作福問神難得過
: : 恰是行舟上高灘
: 結果 吊車尾考取
: : 過1.2年 媽媽友人兒子問醫學系是否能考取?
: : 一樣也是抽中13籤
: 結果也是吊車尾上
:
: ※ 編輯: vnnb 來自: 114.38.85.51 (09/15 00:18)
: 推 cherish7557:回饋文 很值得推!! 09/15 14:58
: 推 carder:跟我抽的一樣耶! 我是第四例XD 09/19 12:22
: 恭禧 carder,謝謝您的分享:)
: ※ 編輯: vnnb 來自: 111.252.127.192 (09/20 09:31)
感謝各位無私分享
因為2月要考護理師,所以到白河舉人公拜拜然後抽到這支籤
去年7月掉漆沒考上,考前又抽到這支籤的心情真的是超~沉重
幸好讀到各位大大的分享,心裡忐忑不安之外也穩定很多
目前是第五例,抽到此籤然後吊車尾上的案例。
(p.s考前寫歷屆試題,較難拿分的科目也一直沒有達及格分數,但是...我就是上了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