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認識一個男生覺得感覺很好 後來發現他有交往多年的女友 所以也沒有多想 最近他被分手了 剛好又有機會跟他搭上線 還是覺得他很不錯 雖然知道他還沒走出來 但是好像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喜歡上他 想要接近他 但又擔心會打擾他 (因為有聽朋友說 他想要自己療傷 面對他人只會強顏歡笑) 去龍山寺抽了籤 問神明我跟他是否有可能有感情方面的發展 抽到觀音靈籤第51首 夏日初臨日正長 人皆愁惱熱非常 天公也解諸人意 故遣薰風特送涼 是說要我不要急 什麼都不要做時機到自然會有好的發展嗎? 還是說叫我不要想這個人了 未來會有別的對象出現呢? 麻煩大家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3.249
ffmuteki9:感覺是想想怎麼幫對方走出情傷 03/05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