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urmand:推好文。 03/16 23:14
推 Tigermiao:推好文 好作者。 03/17 02:53
→ StarCatcher:謝謝兩位的友情推,祝福您們 :) 03/18 00:13
推 shiva999: 浮雲掃退終無事 呵呵 早已掃退了啦 我是問運途 ^^ 03/18 00:27
→ shiva999: 所以本人才會問那個不懂裝懂的是要執行什麼? XDDDD 03/18 00:31
推 shiva999:這幾年 我都是一樣的生活運途也都一樣 連不同神都知道 呵 03/18 00:36
推 ritatin:覺得籤詩版有人起頭就"解籤"這部分的心得想法作交流很好 03/18 01:29
→ ritatin:謝謝:) 03/18 01:29
→ nilenile:個人經驗以解籤來說n大解籤絕非不懂裝懂,甚至奇準 03/18 10:23
→ nilenile:一個沒解過籤的人說n大不懂裝懂~太荒謬了 03/18 10:28
推 shiva999:對啦 樓上你最懂啦 XDDDD 03/18 21:33
推 shiva999:ritatin你跟mester 中文的程度有什麼不一樣? 呵呵 XDDDD 03/18 21:39
→ shiva999:打錯了 以下更正 XD 03/18 21:40
→ shiva999:nilenile你跟mester 中文的程度有什麼不一樣? 呵呵 XDDD 03/18 21:40
推 shiva999:更正為 nilenile你跟mester 中文的程度有什麼不一樣? XD 03/18 21:45
→ ritatin:也許999想表達的是 03/19 00:09
→ ritatin:"並非全部"的籤都是要問事者做什麼去改變 03/19 00:09
→ ritatin:而其他版友是希望表達想法可以委婉客氣一點 03/19 00:12
→ ritatin:畢竟版上解籤多是無酬,俗稱佛心來的 03/19 00:13
→ ritatin:我是當興趣啦 >///< 03/19 00:17
推 shiva999:樓上的中文程度及思想成熟度(滿客觀的) 按讚 ^_^ 03/19 19:31
→ shiva999:分析問題的能力強 並且能看出問題的所在 是個人才 ^_< 03/19 19:33
→ ritatin:謝謝 :) 03/19 21:38
推 nilenile:我不屑跟言之無物只會講廢話的人對牛彈琴 03/20 14:44
推 nilenile:認真跟這種人溝通不如餵豬吃珍珠 03/20 14:45
→ nilenile:大家修養真好 03/20 14:46
發現有一點漏寫了,現在回頭補上,(黃字部份)
以上是我統計及歸納過去十多年來的占卜經驗,寫下的心得,
供朋友們參考。
※ 編輯: StarCatcher 來自: 114.38.70.100 (03/2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