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日參加完技術士檢定考試,而這個考試也考了好幾次(沒辦法,一直沒過 XD) 這次準備了許久,考試期間也拜託很要好同事指導該科考試 我想詢問這次是否能及格考取?? 以下籤詩為跟關老爺求的,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籤 第82簽 上吉 古人占驗:宋仁宗認母 彼亦儔中一輩賢。勸君特達與周旋。 此時賓主歡相會。他日王侯卻並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9.224
ritatin:請同事指導的準備方向是對的,終會考上 03/27 22:18
max4486:R大,你好 想請問這次考試結果還是落榜嗎?? 03/28 15:56
kuarcis:以過來人考生的身分問一句 他說落棒你就不準備下一次了嗎? 04/02 20:39
kuarcis: 榜 04/02 20:40
kuarcis:每一次的考試應該都是對自己的考試 你自己的考試自己考不 04/02 20:41
kuarcis:過 還需要問上榜落榜? 04/02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