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yher (一點小信仰)
看板Oracles
標題[問題] 四面佛愛神靈籤(問感情)
時間Sun Mar 30 22:01:00 2014
三月初時大我七歲的女友提了分手,因為我們爭吵太頻繁
一年多來爭吵頻繁她累了,認為我們兩個並不適合。
經過了一段時間沉澱後,我省思自己的問題。
因為歲數差異大,很多事情我不夠成熟、穩重。
我也想改變自己。(之後她有說我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但其實我們並沒有斷了聯繫,保持好朋友般的關係
相處模式跟之前差不多,只是沒有親密行為
也不像以前連繫那麼頻繁,但好像相處更融洽。
問過她,她說希望保持目前的關係一陣子
她需要一點時間想,我也說我會等她。
昨天我們有出門。
是這一個月來第一次單獨出門,兩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只是我不免還是會疑惑我們兩個的關係。
不過也不想給她太大壓力,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所以今天去向四面佛愛神請示了支籤
抽到的是:
愛神聖籤第89首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不過上頭的詩解好像跟我想得不太一樣。
所以上來詢問版友。
先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46.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racles/M.1396188062.A.78E.html
推 kuarcis:本來想說請洽男女版 但還是點一下 04/02 20:03
→ kuarcis:愛情不是開心就好 也不是一時的思念 04/02 20:05
→ kuarcis:如果真有心 兩個人各給一點空間 互相整理一下 04/02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