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在和人交接的過程中發生什麼事就略過不談"才是重點, 因為人不和,所以覺得自己跟同事們處不來("孤燈"),然後加深不想做的念頭。 而「若逢陰中有善果」點出解決方法屬因果,但一般以廣結善緣最容易去改善/實行。 另外,「"陰"中有善果」也可延伸解讀為請跟那些媽媽好好相處,對你有好無壞, 有好的互動,你做得好主管那邊自然也會曉得("燒得好香達神明")。 換言之她們會幫妳說好話唷~ ※ 引述《waterjun (阿水姐姐)》之銘言: : 其實在3月下旬就找到了工作,一直到4月份才上班。 : 目前上班才3天,但是放假時在思考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 因為工作內容雖然簡單、但是有點複雜,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上手.. : 在和人交接的過程中發生什麼事就略過不談,但是足以讓我思考到底該不該做下去.. : 這間是大公司,雖然薪水不高、但是穩定~ : (產線人員幾乎都是待很久的媽媽級員工,但是我是文書員-.-) : 如果我再耍任性離職的話,一定會被家裡人怪罪.. 冏 : 加上我1月底也有在板上求解籤,算是不錯的結果(? : 就在思考這份工作是不是繼續做下去,就會有好的成果出現..??? : 所以.. 在心裡不安的狀態下,去求了線上籤: : 問題:請問*****公司這份工作,是否建議我繼續做下去? : 七王爺靈籤(103.04.05求) : 第五十四籤 壬戌 屬土利年 四方皆宜 : 孤燈寂寂夜沉沉, : 萬事清吉萬事成, : 若逢陰中有善果, : 燒得好香達神明。 : 我自己的理解是.. 做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Q_Q -- http://ritatin.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75.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Oracles/M.1396894844.A.DE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