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ac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剛上任一份工作(A公司),工作性質與以前的工作經驗不同 且負責的領域是以往不太會接觸的,目前來說做的不是很順手, 還被主管關心... (面試時其實對方也知道這對我來說是陌生領域,對主管的指導方式不是很適應也是個問題) 而前些日子有另外一家公司(B公司)找面試,性質與A公司相同, 差別在B公司的領域以前的工作有接觸過周邊任務, 有打算過去B公司面試看看, 5月中在北投行天宮,請關聖帝君讓我分別為待在A,B兩間公司順利與否各抽一籤 得 A公司(目前所在) 第十九首 乙壬 嗟子從來未得時 今年星運頗相宜 營求動作都如意 和合婚姻誕貴兒 B公司 第三首 甲丙 衣食自然生處有 勸君不用苦勞心 但能孝悌存忠信 福祿來成禍不侵 看起來好像目前工作的籤比較好,但實際上卻做的很卡~ 加上主管在短短上任半個月的時間內就私下面談關心, 有點透漏他希望我能快點上手的意思, 感覺不是很妙! 而B公司抽到的籤又是守舊籤 不太明白所謂守舊是要守著目前A公司的職缺, 還是要爭取往B公司發展會比較好(領域守舊) 請版友們幫忙提供意見吧~~~謝謝:) ※ 編輯: salonshibu (118.167.170.107), 05/28/2014 23:56:04
lsacred:小弟不專業解籤,今年感覺還是會有好轉,畢竟才過一半不 05/29 18:45
lsacred:到 05/29 18:45
lsacred:至於被關心,換個方式想也許是主管倚重,希望你能快點上 05/29 18:45
lsacred:手替他分擔 05/29 18:45
lsacred:以上給原po參考 05/29 18:45
salonshibu:謝謝~~所以還是在原地比較好? 薪水上目前的會比較低 06/0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