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wmi:不知道你得什麼病??? 那看有沒有姓"江"的醫師... 呵~ 06/09 21:12
→ mewmi:看起來像在開玩笑... 不過... 也是半認真在講... 06/09 21:12
→ mewmi:信不信由你... 至於準不準... 有問題再說... 06/09 21:14
→ rufjdje:在台北時因心臟(喘不到氣)有叫救護車,之前在高雄從來沒 06/09 21:39
→ rufjdje:雖然換了幾個人看,但都是學自日本礒谷,這有點像整脊, 06/09 21:40
→ rufjdje:礒谷是強調靠自己;從脊椎的概念衍生而來,黃先生是獨立 06/09 21:45
→ rufjdje:看診;劉先生是林老師的學生,我現在是給姓江的看(她也是 06/09 21:47
→ rufjdje:林老師的學生)她在高雄我比較好給她看,林老師的學費, 06/09 21:49
→ rufjdje:我目前負擔不起。可以麻煩請您再多指點一下嗎?謝謝 06/09 21:51
→ rufjdje:我的狀況是MC已有3年(有點忘了)沒來、心悸 06/09 22:10
→ rufjdje:和目前腳有點水腫;就是人有慣用手的問題,因此導致長短腳 06/09 22:12
→ rufjdje:長短腳越嚴重,病痛就會衍生而來,左右不平衡 06/09 22:14
→ rufjdje:這就是礒谷。sorry!用手機沒辦法推內文,請見諒 06/09 22:16
推 mewmi:還真的是這樣... XD 不過, 你的狀況... 06/09 22:47
→ mewmi:可能還是要往北部去看... 然後, 比較反覆...要耐心治療... 06/09 22:48
→ mewmi:然後, 凡事放寬心... 不要想太多... 治療就對了... 06/09 22:50
→ mewmi: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06/09 22:51
→ rufjdje:北部??除了劉先生在台北,其他都在中南部。我會加油的 06/10 09:36
→ rufjdje:謝謝M大您的指點^_^ 06/10 09:37
推 mewmi:哪裡方便, 就在哪看... 不要想太多... 不客氣~!!! 06/10 14:02
推 ffmuteki9:整脊整骨的話高雄我有推薦的整復師蠻厲害的@_@ 06/13 00:35
→ d12345631:要不要去大醫院做x光 mri阿??有病就先看醫生 06/13 03:55
→ d12345631:當然可以做功課哪個醫生對病情較權威 06/13 03:56
→ rufjdje:x光片已經有照過,骨盆後傾的很厲害,mc才沒來!!! 06/13 08:51
→ rufjdje:謝謝你們啦!好感動,這麼關心我(抱~)^_^ 06/13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