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icelover:請問有添油香嗎? 06/12 16:05
→ chen0903:今天去補運 有給300元@@" 06/12 16:10
→ chen0903:補運添香油錢 這樣算嗎?xd 06/12 16:10
推 mewmi:我也有抽中過籤王... 感覺不是很好... 就是很不好... 06/13 00:23
→ mewmi:以我的經驗來說... 如果你考上了... 還是要謹慎小心... 06/13 00:23
→ mewmi:當然說不定你會很好... 只是說說我的經驗談... 06/13 00:25
→ mewmi:然後... 添油香是對的... 06/13 00:27
→ d12345631:除了老人快壽終外。其它方面應該都不錯! 06/13 03:44
推 mewmi:應該是添油香就好了... 記得我以前沒有添油香...所以... 06/13 06:52
→ chen0903:疑 06/13 15:26
→ mewmi:??? 06/13 18:15
→ chen0903:今天去捐100元了QQ 06/13 21:00
推 m0630821:蛤?老人抽到頭簽居然會死掉? 06/19 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