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yahoo.co.jp/hl?c=npb&a=20071217-00000005-nks_fl-base 就戰力層面來說,我只能想到制服組大概是想補個左打 要不然就是讓古木回三壘當老拉的替補(他現在還能守三壘嗎?) 畢竟咱們守備能力中上的外野手已經不多了,換來古木是想要外野更歡樂一點嗎?XD 再說...球團竟然把最能象徵猛牛魂的選手交易出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18
myball:LF 古木 CF 村松 RF 濱中@@" 12/17 16:03
jsports1:村松:這樣我能要求加薪嗎? 12/17 16:22
yansiro:村松大概撿球會撿的很爽~~~ 12/17 16:35
mayfirst:LF古木 CF濱中 RF狼主 歡樂版~~~ 12/17 16:37
yslin6:本來就沒什麼猛牛魂啊!不然吉祥物怎麼不是牛呢? 12/17 16:41
mayfirst:大西對球迷不錯,來者不拒,要拍照簽名都可。我說我是從 12/17 16:42
mayfirst:台灣來的,還會說「你好」 12/17 16:42
yslin6:從葛城被腦殘中村交易後,我們就沒左手砲,現在有機會有了ꄠ 12/17 16:45
mayfirst:這筆交易似乎是賺了,大西球季結束前還有動手術的樣子.. 12/17 16:45
yslin6:也不算是太虧的交易。 12/17 16:45
yslin6:只要沒跟阪神交易,應該就不會虧就是了。 12/17 16:46
mayfirst:y大說的中肯 只要XX的敗廣不跟阪神交易就不大會虧.... 12/17 16:50
DCT2:應該是賺吧 不過這樣子的話 來年一棒給誰打比較好:P 12/17 17:31
Sugiros:濱中是超弱肩喔XD 12/17 17:48
kevev:LF古木 CF濱中 RF狼主 囧 這是投手的快樂地獄場嗎 12/17 18:11
shiory:大引:學長哭哭,咱們要兼守外野 後藤:我老婆要加菜了科科 12/17 18:18
duo131:大西不是才加薪就丟XD~~不過大西的飯殺必思都做的不錯 12/17 18:28
gcgc:LF古木 CF濱中 RF狼主XDD 不自覺的笑了 12/17 19:26
mayfirst:C北川 1B清原 2B木元 SS後藤 3B老拉 LF古木 CF濱中 RF狼ꔠ 12/17 23:26
mayfirst:主 怎麼想都很歡樂 迫不及待看到這先發陣容了.... 12/17 23:27
shiory:平野&岸田&金子:看來咱們一場不投個10幾K是不行了...... 12/18 01:15
yeadean:LF古木 CF濱中 RF狼主 這....XDDD 12/18 12:32
hu6111:這....01年的近鐵? 12/18 13:51
shiory:跟01年近鐵相比還是有差啦,不過投手陣應該好多了XD 12/18 15:40
mayfir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_KPhciArWgM 呃~~喫煙 12/18 16:55
mayfirst: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PRSnP3HK8 歡樂外野篇 12/18 17:01
mayfirst:剛好是接村松的球 現在兩個人要爭先發左外野的位置??! 12/18 17:01
mayfirst:不過古木算是帥哥型選手吧~~ 12/18 17:07
hu6111:橫濱的戽斗三俠,走了門倉、換了古木,現在只剩下內川而已 12/18 17:20
Sugiros:古木是代打用吧 我想教練團心臟沒那麼大顆讓他先發守外野 12/18 17:30
mayfirst:應該不差古木這一人吧 反正都可以排出歡樂先發9人... 12/18 17:34
mayfirst:以後球隊防守時先吞幾顆胃藥 然後蒙著眼聽聲音就行了 12/18 17:34
Sugiros:坂口和迎可以多練練 迎二軍成績非常好可以多給他機會 12/18 17:37
mayfirst:最怕迎的機會被擋住.. 12/18 17:49
nightmeteor:古木外野守備在今年已經進步不少了 12/19 19:44
nightmeteor:當然離穩定的好守還有一大段距離 12/19 19:45
nightmeteor:不過至少丟上去守外野 不會像前幾年那麼恐怖 12/19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