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五局下半 下山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 擊出了台牡蠣同點打 接著卡布大神又把球送了出去 金子妹加油!! 牛棚也加油>< -- ▉▇▇▏▏▇▇█▉▇█▉▇█▉ ▉▉▉███▇▉█ˍ█▉██▉ ψguessi .▉▉▉▇██▇▉█ˍ████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23.22
myball:目前 F 4:1 O 08/31 13:48
myball:打反了QQ" 是F 1:4 O 原諒我.. 08/31 13:49
skalt:卡布季初的不調像是騙人的一樣.... 08/31 13:50
myball:卡布也算吐了口當初被懷疑吃藥的怨氣吧 08/31 13:52
bluestar2783:日高終於結束他的無安打之旅了(泣)..... 08/31 13:59
bluestar2783:神引回一軍後的第一分打點也出爐了..... 08/31 14:02
myball:神引打的還不錯 在ㄧ安就猛打了 08/31 14:19
myball:隔壁的要挑戰連三場無勝負@@" 08/31 14:20
bluestar2783:連三場做白工真的很少見 08/31 14:23
bluestar2783:金子妹八局續投~.~ 大石真愛操金子 08/31 14:24
skalt:神引不負眾望的猛打了 08/31 14:36
myball:而且還是同一系列戰@@" 08/31 14:36
skalt:狼主今天也猛打,好久沒看到狼主猛打的感覺.... 08/31 14:36
skalt:今天的陣容只差把三壘換成一輝,應該就是最佳陣容了 08/31 14:37
shiory:剛才野村宏之在都市對抗賽中繼 投了1個BB就下場了 08/31 14:44
shiory:副島孔太目前則是2打數2三振 :~ 08/31 14:45
shiory:再見DP 單獨3位&五割復歸! 08/31 14:46
shiory:千尋かわいいよ千尋 08/31 14:49
mayfirst:Yes!!!!!!!!!!!!!!!!!!!!!!!!!!!!!!!!!!!!!!!!!!!!!!!!!! 08/31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