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樓下都有PO.....) 【投手】 小松聖 日付 対戦相手 登板 結果 投球回 球数 被安打 奪三振 失点 3/20 韓国 中継 - 2.2 39 0 5 0 ------------------------------------------------------- 今大会 登板 勝 敗 S 投球回 被安打 奪三振 防御率 通算 1 0 0 0 2.2 0 5 0.00 ------------------------------------------------------------------------------ OB 【打者】 イチロー (鈴木一朗) 日付 対戦相手 打順 打数 得点 安打 本塁打 打点 盗塁 3/5 中国 1番 5 0 0 0 0 0 3/7 韓国 1番 5 3 3 0 0 1 3/9 韓国 1番 4 0 1 0 0 0 3/16 キューバ 1番 5 1 0 0 1 0 3/18 韓国 1番 4 0 0 0 1 0 3/19 キューバ 1番 5 1 2 0 0 0 3/20 韓国 1番 5 1 1 0 0 0 3/23 米国 1番 5 1 1 0 1 0 3/24 韓国 1番 6 0 4 0 2 0 ---------------------------------------------------- 今大会 試合 打数 得点 安打 本塁打 打点 盗塁 打率 通算 9 44 7 12 0 5 1 .273 資料來源: http://sportsnavi.yahoo.co.jp/baseball/wbc/2009/index.html ------------------------------------------------------------------------------ 因為有這位神OB 讓我這篇免除了一行文被版主水桶的命運~~ -- 某日練球...... 土井:學長我想練一壘..... 岡田:嗯,我當一壘手,土井你當一壘指導員吧! 土井(崇拜兼狗腿貌):學長那我可以當一壘壘包嗎 岡田:嗯...你的體格確實很適合當壘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9.101
skalt:小松真的是去觀光的....不過連藤川也被冰了....就算了.... 03/25 22:59
skalt:由此可知日本教練跟台灣教練投手調度是一樣的.... 03/25 22:59
skalt:有愛、敢用的幾個不斷上,其他負責溫板凳XD 03/25 23:00
skalt:仔細想想....好像每個國家都是這樣....短期戰就是壓榨強投:X 03/25 23:04
bluestar2783:小松莫名奇妙被帶出去觀光 希望狀況不會太差 03/25 23:07
mayfirst:再YAKYU板說小松被冰還有人說一點都不意外 還是自己家比 03/25 23:09
mayfirst:較溫暖 雖然熱身賽炎上是事實 但是根本看不出小松的定位 03/25 23:09
mayfirst:敗處?? 對韓國戰第一戰摳斗根本沒上... 03/25 23:10
shiory:我對小松被冰倒沒什麼意見 在短期賽教練團會比正常的球季賽 03/25 23:14
shiory:更常使用自己較信賴的選手 這屆WBC的比賽對日本隊來說場場 03/25 23:14
shiory:都是關鍵(除了第二輪的排名賽) 不敢推派信賴度低的小松可以 03/25 23:15
shiory:理解 不過說老實話 經過這次WBC之後 我更不想看我們家選手 03/25 23:16
shiory:入選國家隊了 本來就預期不會被重用 春訓行程又被打亂 03/25 23:18
shiory:另外還是要看小松的想法 如果他自己覺得在WBC有參與感 我們 03/25 23:22
shiory:球迷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只盼他有學到一些不同的經驗 03/25 23:23
mayfirst:我倒是希望陵墓入選國家隊~~~ 03/25 23:26
shiory:他有入選過啊 所以他在日本球迷討論區的暱稱叫"雪梨" 03/25 23:34
yijyi:信賴度低淦嘛選? 每個都是精英又不是像我們靠幾張王牌 03/26 21:52
xmen:因為其他人連信賴度都沒有 所以信賴度低才會入選 03/26 22:36
muxiv: 敗處?? 對韓國戰第一 https://moxox.com 04/2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