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喇漏卡和漏茲怎都沒上場? 愛上歐力士隊就是因為他的洋巨砲打線 卡晡勒啦 漏茲 喇漏卡 費捏得資 比去年的阿連更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4.227
bluestar2783:這....... 05/05 22:53
mayfirst:板主提醒:1.請尊重選手姓名 2.阿連是07年的 05/05 23:02
tidworker:..........這 05/06 00:09
toputitina:去年確實沒有阿連 倒是有個ユウキ讓我誤會是洋助> <" 05/06 00:51
shiory:這位板友發明的譯名有種噗滋噗滋的感覺耶 似乎很美味~ 05/06 01:01
ronaldkako:譯名我笑了 所以我原諒他~~~ 05/06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