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オリックス 1 中 坂口智隆 2 左 田口壯 3 二 後藤光尊 4 一 カブレラ 5 三 ラロッカ 6 指 北川博敏 7 右 下山真二 8 捕 日高剛 9 遊 大引啟次 投:木佐貫洋 ソフトバンク 1 二 本多雄一 2 遊 川崎宗則 3 左 オーティズ 4 一 小久保裕紀 5 指 松中信彦 6 右 多村仁志 7 中 長谷川勇也 8 三 松田宣浩 9 捕 田上秀則 投:大隣憲司 岡田把最近吃K吃得很過癮的兩台工業電風扇&愛將放板凳,代替上來的是兩場先發都有好 表現的田口壯(第一場猛打賞,第二場返日首發本壘彈!!)。下山扛第七棒,而Dororo化的 北川則打第六棒... 歐力士加油!! -- ┌─┬─┬─────┬──┬─┬─┬───┬───┬─────┬───────┐ │ │ 9│坂口 智隆 │25歲│右│左│180cm │ 76kg │6500萬日幣│1984年07月07日│ ├─┴─┴─────┼──┴┬┴─┴┬──┼──┬┴┬─┬─┬┴───────┤ │近(ド1・03)-オ │試 137│率.317│167H│ 5HR│82│50│16│ゴ08 09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4.216
mayfirst:今天KBC有影像轉播 mms://kbc-live.bmcdn.jp/kbc-live 03/28 11:54
mayfirst:資訊來自軟銀板^_^ 03/28 11:54
skalt:棍,我要出門的日子才有轉播是怎麼樣(翻桌) 03/28 11:56
skalt:好吧,至少我可以看到球員進場....(淚) 03/28 11:58
mayfirst:吃飯嚕~~我賭盤壓2勝1敗=.= 03/28 12:02
skalt:Gucci Lead of single 03/28 12:02
mayfirst:Lag=.= 03/28 12:03
skalt:大鄰不知道怎麼了....奇怪的投手犯規 03/28 12:06
skalt:節奏有夠慢....得出門了....看不到卡布/_\ 03/28 12:08
skalt:田口K....原來K多不是赤田的問題,是二棒被詛咒了? 03/28 12:09
mayfirst:田口連三場第一打席都K..新的集氣法=.= 03/28 12:10
mayfirst:後藤K..似乎要猜打變化球(曲球?) 棒子在球下方 03/28 12:13
mayfirst:大引抬!!1:0先制 03/28 12:31
bluestar2783:大引總算又敲安打了 03/28 12:32
neverever116:坂口...纏鬥了好久阿最後DP 殘念 03/28 12:41
bluestar2783:坂口纏鬥真久 結果打了雙殺 03/28 12:41
mayfirst:黏了13球 可惜最後打的位置不理想 殘念... 03/28 12:42
bluestar2783:木佐貫球速來到147 速度有出來了 03/28 12:44
bluestar2783:松中客氣了 還了一支雙殺 03/28 12:48
mayfirst:雅虎最速145KM 03/28 12:49
mayfirst:田口安打!!可惜上一局夾了一個併殺打 03/28 12:52
bluestar2783:後藤真的好愛打低球 03/28 12:52
mayfirst:保送卡布要來抓老拉 老拉不要讓人看扁了... 03/28 12:57
mayfirst:1出局 一二壘有人 03/28 12:57
bluestar2783:打擊斷層一大堆 老拉領K 03/28 13:01
mayfirst:真令人生氣.... 03/28 13:01
mayfirst:老拉休息吧 讓其他洋助人上來啦 03/28 13:02
mayfirst:最近6打席 5K 1BB 03/28 13:02
mayfirst:不知多少LOB... 03/28 13:02
bluestar2783:又是殘壘 有沒有這麼多殘壘可以留啊 03/28 13:03
mayfirst:老拉都追打壞球 守備又很抖... 03/28 13:03
mayfirst:要是狼主還在的話早就大量得點了 03/28 13:04
mayfirst:放北川6棒也是斷層~~ 03/28 13:05
mayfirst:看錯 老拉第一打席三滾 不過也差不多 一下子就出局的打者 03/28 13:07
mayfirst:田上打到投手三壘間的小滾地 老拉接(抖)傳~~~還好出局 03/28 13:09
mayfirst:木佐貫用球數12 15 12 03/28 13:10
mayfirst:外角正中 下山打成左飛 離牆還有一段距離 03/28 13:12
mayfirst:日高剛 小久保NP 2O.. 03/28 13:13
mayfirst:二出局三壘 小久保打到左外野 看到田口就安心!! 3O 03/28 13:23
mayfirst:4局結束 1:0領先 木佐貫用球數49 03/28 13:23
mayfirst:打線斷層的人請加油(點名->老拉 北川) 03/28 13:24
mayfirst:田口安打!!真厲害!!每場一打席三振然後就有好表現!! 03/28 13:27
mayfirst:後藤好快就出局了... 03/28 13:28
mayfirst:投好球給卡布...卡布安打!!! 03/28 13:30
mayfirst:輪斷層棒次老拉~~ 03/28 13:30
mayfirst:老拉3K...#%%#*#%&*&%#*&#%*#%&*&# 03/28 13:33
mayfirst:老拉6個殘壘了 給我去二軍~~(怒) 03/28 13:34
mayfirst:又記錯 2K..不過差不多啦=.= 03/28 13:35
mayfirst:給小巴打啦~~ 03/28 13:35
mayfirst:根昨天和前幾場都差不多 投手得不到打擊支援 開始丟分了 03/28 13:37
mayfirst:#%%#*#%&*&%#*&#%*#%&*&##%%#*#%&*&%#*&#%*#%&*Fire老拉 03/28 13:37
tobytohg:囧... 03/28 13:39
andynanpa:居然有現場看, 感動!Q_Q 03/28 13:40
mayfirst:老拉領那麼多薪水還這麼沒出息~~ 03/28 13:41
mayfirst:松中那球木佐貫似乎是失投 03/28 13:42
mayfirst:5局結束1:1 打線8殘壘 老拉包辦6個 坂口就不怪他了 03/28 13:43
tobytohg:K~ 03/28 13:44
andynanpa:下山凹到保送, 一出局一壘 03/28 13:48
mayfirst:北川自動出局數 下山四球眼 1出局1壘有人 03/28 13:48
mayfirst:老拉學學下山吧 03/28 13:48
mayfirst:北川外角正中的球也打成滾地 真的老了... 03/28 13:49
andynanpa:爆投, 一出局2壘 03/28 13:51
andynanpa:是小弟的錯覺嗎? 怎麼我們家打者好像變黏了?@@ 03/28 13:52
tobytohg:看KBC的好痛苦,一直緩衝orz 03/28 13:53
mayfirst:大鄰今天狀況不好我們家都打得這麼囧 03/28 13:54
neverever116:大引 抬牡蠣啦!! 03/28 13:57
andynanpa:神引抬了! 還是3壘打! 03/28 13:57
mayfirst:神引抬!!! 神引今年得點圈打擊率1.000 03/28 13:58
mayfirst:神引下一場五番決定!!! 03/28 13:58
mayfirst:神引今年第三分打點 本場第2分打點!! 03/28 13:58
andynanpa:大鄰下了, 版口突擊打成功, 3:1 03/28 14:00
neverever116:坂口也抬了 科科 03/28 14:01
mayfirst:坂口!! 03/28 14:01
mayfirst:人氣來到14!!! 03/28 14:03
andynanpa:牽制出局- -a 03/28 14:03
mayfirst:坂口今年的跑壘失誤很多 0盜壘 1失敗 1牽制 03/28 14:05
andynanpa:木佐貫這2場表現看下來...看來會是近幾年少見的成功交易 03/28 14:07
mayfirst:下一局歐力士劇本預想 一出局一壘有人 保送卡布 老拉K 3O 03/28 14:08
mayfirst:同意!!木佐貫加油 03/28 14:08
mayfirst:剛稱讚完就被對手短打安打@@ 03/28 14:09
andynanpa:本多那雙腳....殺傷力有夠強- - 03/28 14:10
andynanpa:那個安全短打實在太漂亮, 沒辦法XD 03/28 14:12
andynanpa:安全下庄, 從球數看再一局應該沒問題, 這場是考驗牛棚的 03/28 14:16
andynanpa:時候了(加藤: 叫我嗎?^_^) 03/28 14:16
skalt:back...領先耶 03/28 14:20
skalt:152....法肯伯好殺 03/28 14:22
andynanpa:弄個像法肯伯的洋助人吧, 那牛棚就穩了XD 03/28 14:25
andynanpa:147!@@ 木佐貫尾盤越投越殺! 03/28 14:29
andynanpa:456棒3上3下, 木佐貫投的好! 03/28 14:33
skalt:145左右的速球加上家傳寶刀大指叉,木佐貫有2007年的樣子 03/28 14:35
skalt:老拉難得有一球打得好,正向三壘手飛去XD 03/28 14:38
andynanpa:老拉就慢慢調整就好, 不要受傷最重要 03/28 14:42
andynanpa:木佐貫續投, 要拼完投嗎?XD 03/28 14:43
mayfirst:木佐貫用球數並不多 03/28 14:43
skalt:我是一直覺得...卡布不肯打DH的話,老拉去DH不是很好嗎.... 03/28 14:43
skalt:可以讓守備比較好的巴弟顧三壘,老拉也減少守備受傷的機會XD 03/28 14:44
skalt:T-岡田就乖乖等對方派右先發的時候再上去守左外吧XD 03/28 14:45
andynanpa:換投?@@ 03/28 14:46
skalt:換投,菊樣上 03/28 14:46
mayfirst:木佐貫90分!! 03/28 14:47
andynanpa:岡田是要保護先發嗎.....上季被大石這樣搞還真不習慣XD 03/28 14:47
skalt:木佐貫一副非常不甘願的表情XD 03/28 14:47
mayfirst:7 2/3局 102球 3H 1HR 6K 1BB 1R 1ER很棒!! 03/28 14:48
skalt:岡田的左右病到了歐力士之後怎麼不見了,好不習慣XD 03/28 14:48
skalt:巴弟好守! 03/28 14:49
andynanpa:終於有要用到守護神的比賽了.....會是誰上呢?(不要等下 03/28 14:50
andynanpa:結果看到是平野在熱身就好笑XD) 03/28 14:50
mayfirst:下一場讓巴弟先發打看看咩 老拉對左投打很差 03/28 14:51
skalt:KBC的廣告實在是....肚子不餓都聽到餓了XD 03/28 14:51
andynanpa:馬原? 落後2分上守護神?@@ 03/28 14:51
mayfirst:剛剛那球老拉接的話跑者肯定上二壘... 03/28 14:51
skalt:咦,我搞錯了,剛剛是柴原代打,所以岡田左右病上菊樣.... 03/28 14:52
skalt:然後看到菊樣上來,軟銀立刻又代打XD 03/28 14:53
skalt:所以岡田的左右病還是有的,沒有阪神時代嚴重就是了XD 03/28 14:53
andynanpa:應該還好, 那種情況就算右投放菊樣也是正確, 多看幾場吧 03/28 14:55
skalt:SBM變成BSM(an)了....換順序之後超不吉利的XD 03/28 14:55
skalt:Gucci猛打,昨天有罵有用耶 03/28 14:56
skalt:這樣一說,大引今天也打得很好,有念有用的第二個人 03/28 15:00
skalt:田口猛打抬牡蠣....岡田不要在冰他了 03/28 15:01
skalt:馬哈拉退場,看起來只是讓SBM上來調整? 03/28 15:01
mayfirst:神樣田口!! 03/28 15:01
mayfirst:田口神樣模式啟動條件:第一打席三振XDDD 03/28 15:02
andynanpa:田口猛打...原來我們家補打者要補40歲起的才有效果!(誤) 03/28 15:02
mayfirst:猛打賞或本壘打二選一~~ 03/28 15:02
mayfirst:打率.538 乾脆給他打五棒好了 二棒給大引 03/28 15:02
mayfirst:CT(Cabrera+Taguchi)連線 03/28 15:03
andynanpa:後藤這球打的不錯, 可惜短了點, 2出局3壘, 換卡布 03/28 15:06
andynanpa:當然是敬遠(  ̄ c ̄)y▂ξ 03/28 15:06
mayfirst:5支3 5支3 5支0 2支1(2BB) 4支0(3K)前五棒~~ 03/28 15:06
andynanpa:看錯, 要拼, 還拼贏XD 03/28 15:07
mayfirst:等等菊樣續投 因為要對上軟銀左打雙箭頭 03/28 15:08
andynanpa:守護神要上了, 到底會是誰呢........ 03/28 15:08
mayfirst:對終結者的信任度還不夠(還沒機會證明) 03/28 15:09
mayfirst:1出局 M2~~ 03/28 15:10
andynanpa:領先3分可以試試吧, 不然戰況吃緊時更不敢上了XD 03/28 15:10
mayfirst:菊樣續投合理~~終結者不是福神等級的(咦) 03/28 15:11
mayfirst:偽Lester在熱身~~ 03/28 15:12
andynanpa:牛棚有人在練投.......應該不是加藤XD 03/28 15:12
andynanpa:好黏的川崎....10球了- -a 03/28 15:15
mayfirst:菊地原球速掉好多 沒有破140KM 03/28 15:15
andynanpa:累了吧, 又給川崎凹12球保送.....- -a 03/28 15:16
mayfirst:星野上來了 偽Lester 03/28 15:16
mayfirst:球速不像當年那麼快~~ 03/28 15:17
andynanpa:嚇死人, 好遠- -||| 03/28 15:19
mayfirst:第一位打者就差點開劇場 中外野牆旁坂口接殺 03/28 15:19
mayfirst:小球場就出去了@@ 03/28 15:19
mayfirst:打出去有那氣勢... 03/28 15:20
bluestar2783:不怎麼令人安心的守護神 03/28 15:20
skalt:K 03/28 15:20
bluestar2783:剛說完就來各再見三振 是在跟我示威嗎XDDD 03/28 15:21
skalt:還ok啦,跟當年的加藤很像,只有球速.... 03/28 15:21
bluestar2783:恭喜木佐貫奪下移籍後的首勝 03/28 15:21
andynanpa:看偽Lester速球連發是很爽, 不過控球有點....- -a 03/28 15:22
mayfirst:下個CARD(只有兩場)要對上火腿 可望避掉達比修&武田勝 03/28 15:31
mayfirst:第一周結束 歐力士5W1L 羅德4W1L 1和 軟銀3W3L 03/28 15:33
mayfirst:西武2W3L 火腿和樂天1W4L居末 好不習慣的名次排名@@ 03/28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