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オリックス・バファローズ 1《中》 坂口智隆 2《右》 赤田将吾 3《二》 後藤光尊 4《一》 カブレラ 5《左》 T-岡田 6《指》 北川博敏 7《三》 バルディリス 8《遊》 山崎浩司 9《捕》 鈴木郁洋 《投》 木佐貫洋 *今天K台有轉播 -- 噗浪:http://www.plurk.com/765Pro 反逆的春香閣下 (IM@S):http://idolma.ster.tw/imgbbs/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6.79
tobytohg:今天被荻野盜好玩的orz... 05/09 12:50
tobytohg:赤田安打 1壘有人 2out 05/09 13:11
tobytohg:巴弟真是太讚了! 今天2-2 山崎快打一分回來~ 05/09 13:35
tobytohg:山崎抬牡蠣!2:0領先! 05/09 13:36
tobytohg:鈴木選到保送 滿壘了 05/09 13:38
tobytohg:坂口二遊 巴弟跑回來得一分 3:0 05/09 13:46
yaobj:今天不錯哦~~ 05/09 13:47
tobytohg:荻野又盜了orz... 05/09 13:55
tobytohg:井口擠了一分回來 3:1 05/09 13:56
tobytohg:K掉金 3out change~ 05/09 13:58
tobytohg:北川安打 4:1~ 05/09 14:09
tobytohg:巴弟神!!!! 2分HR~ 05/09 14:10
kakashi1006:バルディリスHR!!!6:1 05/09 14:11
tobytohg:真是愛死巴弟了! 今天3-3 比只有腿的敗男好太多了~ 05/09 14:11
skalt:K台今天的主播跟球評不錯,北川全壘打被重播吃掉的時候還順 05/09 14:15
skalt:便酸了岡點一下XD 05/09 14:15
skalt:「明明是監督卻總是事不關己的表情,比賽結束才來酸球員。」 05/09 14:16
skalt:「打輸了都是球員的錯,打贏了就是自己調度有方。」 05/09 14:16
tobytohg:打輸了都虧球員ww 05/09 14:17
kakashi1006:6:3orz 05/09 14:18
tobytohg:馬上被サブロー打了2分 6:3 05/09 14:18
nunzio:2次都是首球被打 05/09 14:19
tobytohg:這已經到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的事了XD 05/09 14:19
skalt:破百球了,木佐貫的體力也差不多到極限了,不過休息室那個人 05/09 14:19
skalt:知不知道這件事哩? 05/09 14:19
tobytohg:換投了 要下紅雨了嗎!?(大驚 05/09 14:22
tobytohg:平野上了 05/09 14:23
tobytohg:主播和球評都在婊岡點,真是太爽快了XD 05/09 14:26
nunzio:然後日高還是只能坐板凳 05/09 14:36
tobytohg:赤田2分HR!!! 05/09 14:37
skalt:右打的赤田真的是砲手,又出去了wwwww 05/09 14:37
nunzio:赤田炸裂!!騷包剛剛那球... 05/09 14:38
tobytohg:打不完了這局XD 10:4 05/09 14:47
tobytohg:巴弟4-4 今天的打線,沒有極限 05/09 14:48
tobytohg:鈴木一局貢獻2個出局數wwww 05/09 14:52
skalt:巴弟這樣打下去,老拉明年就沒工作了wwww 05/09 14:54
nunzio:巴弟適時填補老拉有傷麻煩 05/09 14:57
nunzio:金泰均鐵支= = 05/09 14:59
mayfirst:Adam 右打赤田 05/09 15:00
mayfirst:主播和球評有看在我們板~~~ 05/09 15:00
mayfirst:T-岡田差點被主審拉掉XDDD 05/09 15:09
mayfirst:主審腳動了一下.. 05/09 15:09
nunzio:T-岡田被K 05/09 15:11
mayfirst:X!岸田上來中繼... 05/09 15:12
hu6111:岸田上來這是哪招 05/09 15:12
kakashi1006:還是拉了=_= T-岡田3k 05/09 15:12
mayfirst:休息5天而已,上一場投了144球,玻璃Ace不是這樣玩的 05/09 15:13
mayfirst:這種大比分應該要讓其他年中繼投完的 05/09 15:13
mayfirst: 輕 05/09 15:14
nunzio:岸田護真的牛棚了/不會交流戰時還真的要繼續用吧= = 05/09 15:14
mayfirst:E04!E04!E04! 05/09 15:14
mayfirst:岡田下台 05/09 15:14
mayfirst:一下子先發14X,一下子中繼,我不想看到DL版的JFK 05/09 15:15
tobytohg:What the fxxx! 岡點腦袋到底在想啥? 05/09 15:15
mayfirst:What the fxxx! 05/09 15:16
tobytohg:我強烈的懷疑岡點是別隊派來的,看到他那結屎臉就不爽 05/09 15:17
mayfirst:被連打了,岡點xxx!! 05/09 15:19
skalt:然後休息不足又不適應中繼的岸田被連打了......╮(﹋﹏﹌)╭ 05/09 15:20
mayfirst:岡點監督賽後:穿18號又再大比分時被連打的投手如何如何 05/09 15:21
skalt:這種比數根本應該讓平野吃完整場,測試他能不能投長局數 05/09 15:21
mayfirst:喵的,明明就....(懶的說了) 05/09 15:21
skalt:先發現在降了一個山本、拔了一個岸田,就算小松補上,有任何 05/09 15:21
skalt:一個人出問題就只剩四個先發了,他還打算拉中山或伊原嗎? 05/09 15:22
mayfirst:對啊,如果一開始不打算讓平野吃完整場 05/09 15:22
tobytohg:大比分領先,卻看到岡點在耍腦殘 他不能正常個一天嗎? 05/09 15:22
nunzio:大久保咧?真沒愛 05/09 15:22
mayfirst:7局換阿南上來.. 05/09 15:22
mayfirst:的話還說得過去 05/09 15:22
mayfirst:西岡,拜託你一球直擊岡點監督或是打出牆 05/09 15:23
mayfirst:很少那麼希望對方打者打出全壘打 05/09 15:23
nunzio:他想把岸田也搞到二軍嗎? 05/09 15:23
skalt: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岡點的問題在哪,岡點持續自我感覺良好 05/09 15:23
skalt:岡點的目標根本就是把09年的六個年輕本土先發全部搞爛吧? 05/09 15:24
tobytohg:..... 05/09 15:25
mayfirst:又把他留在場上.... 05/09 15:26
mayfirst:星野你真是..虧你球員時代是小的最喜歡的球員之一 05/09 15:26
nunzio:今年還能出4個10勝先發嗎?????? 05/09 15:27
mayfirst:荻野這球可惜了,如果飛進場內或許可讓岡點清醒一點 05/09 15:28
skalt:岡點不會清醒的,他會賽後繼續罵岸田,然後把岸田丟二軍 05/09 15:29
nunzio:同意skalt大 05/09 15:29
tobytohg:現在才換,我X 05/09 15:30
hu6111:押出,把岸田換下去,本來就不該讓岸田上來 05/09 15:30
nunzio:交代了... 05/09 15:31
hiphopbaozi:守護神這種時候上來... 偉哉岡田 05/09 15:31
mayfirst:偉哉岡田,看到岸田落寞的神情就一肚子火,不怪球員 05/09 15:32
hiphopbaozi:把岸田搞到自信全滅很好玩嗎... 05/09 15:33
hiphopbaozi:就算是敵對球迷我看的都不捨了 05/09 15:34
nunzio:火腿都3連勝了/是要搞到墊底嗎? 05/09 15:35
tobytohg:領先7分的比賽可以搞到這樣,唉 05/09 15:35
hu6111:結果阿金當好人 05/09 15:36
nunzio:如果鐵支的金泰均滿貫就好玩了 05/09 15:36
nunzio:Leicester今天球速很好/不過控球有點囧 05/09 15:38
amanao:岸田o.0 05/09 15:40
mayfirst:阿金滿貫的話,恩... 05/09 15:41
skalt:也許我們今年可以期待岡田破一下大石去年的敗場紀錄? 05/09 15:46
skalt:他這種把穩拿的比賽搞的很抖,可以拿的比賽搞掉的調度法.... 05/09 15:47
skalt:岡田今年目前為止最大的貢獻就是交易作的還不錯.... 05/09 15:47
mayfirst:小巴補強O 拜南補強XX 05/09 15:48
skalt:巴弟是個意外,岡點根本沒打算重用他,只是老拉受傷,巴弟又 05/09 15:50
skalt:有把握住機會 05/09 15:50
skalt:啥啊,還讓鈴木打....板凳上有個打率是鈴木兩倍的正妻啊 05/09 15:50
mayfirst:不過說真的要不是岡點的背景,小巴早就不在日職 05/09 15:50
hu6111:鈴木是不是單場4安後就軟到現在? 05/09 15:51
mayfirst:如果監督是別人小巴不會在歐力士隊 05/09 15:52
skalt:是啊,不過真要說的話,現在這個才是正常的鈴木 05/09 15:52
skalt:也是啦,對小巴而言岡點算是貴人吧 05/09 15:53
skalt:不過對岸田、平野、日高等人而言.... 05/09 15:54
yaobj:岸田、平野、日高:走了個大石頭,來了個肛●人?! 天啊!!!! 05/09 16:00
mayfirst:大引也算吧,不動得點圈達人九番 05/09 16:01
nunzio:直球還是常亂跑 05/09 16:04
nunzio:岡田調度真像電玩/好像只有10個投手似的 05/09 16:35
nunzio:而且還是超任那種一場只能5人/剛好又遇到另5人都是灰臉一樣 05/09 16:38
nunzio:如果是MLB版標大概會打"岡田 SUCKS!"吧 05/09 16:40
chngyh:我想請問一下,哪個部分的內容會讓大家有看過貴板的感覺? 05/09 20:01
chngyh:(事實上是,我完全沒看 @@ ) 05/09 20:02
mayfirst:題外話,當年放棄宮西不選,選個小林現在宮西防率是精美 05/09 20:10
mayfirst:的0.64..... 05/09 20:10
mayfirst:原來c大事今天的球評,久仰大名了m(_._)m 05/09 20:13
mayfirst:因為很少有主播和球評會深入了解岡點監督的惡搞.... 05/09 20:18
rsmg:報紙不是都會寫..日本原音球評也會提到啊..@@ 05/09 20:50
rsmg:如果球評連講這個都還要來看貴板...這說法也說的太誇張了點 05/09 20:50
mayfirst:可是沒辦法轉到日本原音球評說~~ 05/09 20:53
mayfirst:那是因為岡點監督真的惡搞得太誇張了 05/09 20:53
rsmg:都說惡搞太誇張了..那更表示不用來看你們板啊... 05/09 20:59
rsmg:這樣跟鄉民一天到晚說記者抄ptt有什麼兩樣? 05/09 20:59
rsmg:有實力的球評要知道這種東西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 05/09 21:00
mayfirst:我剛剛有和chngyh聊過了,和你的想法有出入唷 05/09 21:03
mayfirst:很肯定c大的實力,r大還是別再亂入吧 05/09 21:04
rsmg:亂入?我只是就事論事而已啊..明明日本新聞都報過的東西 05/09 21:13
rsmg:幹嘛還要來看貴板?? 05/09 21:14
rsmg:而且你用的還是肯定句還不是疑問句 05/09 21:15
mayfirst:樓上麻煩填一下版友名單XDDDD 05/09 21:15
mayfirst:大家都知道歐力士問題在哪,就岡田本人不知道 05/09 21:16
mayfirst:反正他不看新聞不看數據只看OOO 05/09 21:16
insurreal:樓上,你討不討厭監督是你的自由,但你幹嘛一直要別人跟著 05/11 10:14
insurreal:你一起討厭阿?難道看這個版就非得跟你一起幹譙嗎XDDDD 05/11 10:15
insurreal:前面的球評事件你真的很誇張喔,你確實有推"球評在看版" 05/11 10:19
insurreal:"熱情"不是壞事,但熱過了頭只會讓別人對你退避三舍 05/11 10:23
mayfirst:我有推那句話也沒有否認過,之後和該球評簡單聊過,也很 05/11 16:52
mayfirst:佩服該球評的實力,不過也沒有一直要求別人要跟著一起討 05/11 16:53
mayfirst:厭,不過我敢說10個Bs迷10個會譙岡田監督的調度.... 05/11 16:54
mayfirst:不過我會再檢討自己,唉,如果當初選山田就不會這樣每天 05/11 16:56
mayfirst:K岡田 05/11 16:56
mayfirst:之前有看比賽,有的不會點出歐力士現在的問題,才會用開 05/11 16:57
mayfirst:玩笑的方式@@ 05/11 16:57
mayfirst:說球評在看板 05/11 16:57
mayfirst:討論到這裡有些離題了,還是繼續看球吧(拉椅子~~) 05/11 16:58
bluestar2783:監督做得不好誰都會去批評 更何況連不是本隊的球迷 05/11 17:09
bluestar2783:都看的出來岡田是在胡搞 05/11 17:13
tobytohg:來Orix版沒幹譙岡點也很厲害(茶 05/11 17:53
rsmg:重點就在於那句"球評和主播有在看我們板" 05/11 19:50
rsmg:我看這句話完全感覺不到是開玩笑..一付球評主播都看我們板 05/11 19:51
rsmg:才知道岡田在惡搞的樣子....自我膨脹也有個限度.. 05/11 19:51
rsmg:既然五月大跟球評聊過..請問五月大有跟球評道過歉了嗎?? 05/11 19:53
rsmg:要不是c大跳出來澄清..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球評真的如你說的.. 05/11 19:53
rsmg:要取得歐力士方法相當多..可不是非得來歐力士板不可.. 05/11 20:07
rsmg:是取得歐力士資訊..抱歉打太快漏打了 05/11 20:08
mayfirst:已經跟c大說過了<(_._)> 05/11 23:20
mayfirst:r大認真了 05/11 23:21
ronaldkako:我錯過什麼了嗎~~~ 哈哈 05/1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