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rixBuffal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110-00000001-spnannex-base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31110-00000008-nksports-base 剩下79支安打就完成兩千安的谷佳知, 離開歐力士隊七年之後, 即將重返歐力士隊, 在老東家完成2000安。 谷佳知的回籠, 可望帶動歐力士人氣的提升, 期待再穿上歐力士10號球衣的谷佳知, 在歐力士光榮完成兩千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0.164
bluestar2783:好好善待老將吧 不要找回來還是繼續冰 讓球員徒留 11/10 08:44
bluestar2783:遺憾 真的就說不過去了... 11/10 08:45
Thinker2008:剩下79支安打,又已經40歲了,以前谷佳知是歐力士的臉 11/10 08:55
Thinker2008:,他好好拚,教練應該會給機會的,對士氣與球隊人氣 11/10 08:55
Thinker2008:都是正面的加分啊!2000安達成之後引退,也不會卡到年 11/10 08:56
Thinker2008:輕球員的位置,只差79安了。 11/10 08:56
sammysam:另外還有看到消息說我們要搶片岡治大(易之) 11/10 09:06
Thinker2008:片岡,樂天與中日都有意爭取 11/10 10:39
frankchou:巨人也開始調查片岡 11/10 14:30
CK37:推谷佳知! 也支持球團爭取片岡 這幾年打線一直缺穩定的第二 11/10 16:24
CK37:棒啊 11/10 16:24
tormentorwin:guggi回不來了嗎 11/11 23:31
yijyi:以前大村直之就不讓她打到2000H 11/13 10:36
Thinker2008:大村與谷的星度有差,雖然我覺得當時球團太無情了 11/14 08:34
chsh410862:大浩退團 11/14 16:16
sammysam:看來又要找新的重砲了~兩年八億真的太誇張 11/14 18:43
sammysam: 九 11/14 18:57
bluestar2783:已經很便秘的打線 在大浩退團後 要是連巴弟也留不住 11/14 19:29
bluestar2783:創業50周年優勝的願望 可能阿婆生孩子很拼!!! 11/14 19:31
skalt:太貴了,兩年八億說談都不用談,他還是走吧,我想看哪隊要當 11/14 21:44
skalt:大頭 11/14 21:44
skalt:把那八億拿來綁巴弟跟筋肉超人,多的拿去抽3A樂透還實際點 11/14 21:45
sammysam:球團已經開出三年12億了 但他好像要兩年九億... 11/14 22:26
skalt:我現在比較想知道阪神跟軟銀開了多少給他www 11/14 23:03
skalt:從巴冷天跟肉配汁在日本的成績來看,我覺得可以跟水手借幾個 11/14 23:05
skalt:3.5A來用用看,屁股肉也許不錯(喂) 11/14 23:05
cena0605:兩年八億 九億... 有點扯了.. 11/14 23:26
andynanpa:這樣的話說真的不怪制服組, 3年12億說真的我覺得誠意很 11/15 04:16
andynanpa:夠了..... 11/15 04:16
episode666:屁股肉喜歡撈壞球出牆的習性,來日本說不定意外的適合 11/15 09:11
shiory:就算支持大浩留下,但是12億/3年都不肯接受,也只能放棄了 11/15 17:45
bluestar2783:大浩離開後 一壘沒人了 T岡要是持續痛痛 該誰去站... 11/15 18:15
bluestar2783:要是連巴弟都離開 那一三壘同時空出來了 內野只剩游 11/15 18:16
bluestar2783:擊不是洞(?? 11/15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