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rro81290:ram實際跑的時脈是以外頻和記憶體設定以公式下去算的 05/01 21:50
推 phonelin:樓上= = 05/01 22:44
推 leftpig1:1樓..... 你認真的嗎 05/02 00:45
推 karro81290:二樓比較專業,二樓請回答XD 05/02 00:49
推 phonelin:我不會 請樓下回答 05/02 01:04
推 cccon1ine:FSB1066 = 外頻266MHz = DDR2-533 跑1:1的話 05/02 02:52
→ cccon1ine:你想要記憶體跑DDR2-1066的話 要調成2:1 05/02 02:53
→ cccon1ine:因為一般調整比例都是 外頻:RAM 不會是FSB:RAM 05/02 02:55
→ cccon1ine:記憶體533MHz(DDR2-1066) : 外頻266 = 2:1 05/02 02:56
推 cccon1ine:所以你的AUTO並不是1:1 而是3:2 (記憶體400MHz:外頻266) 05/02 02:59
推 butthad:樓上正解 控肉跟飛龍2的調法一樣 05/02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