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Clock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8400剛小超完到3.6GHZ 也才剛裝完WIN 7 RC版試用 可是一進去WOW就會一直重開機 就算不進WOW WIN 7也會偶而當掉 請問是WIN 7的問題 還是超頻沒超好的問題?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5.13
leethomas:燒雞看看吧 05/09 15:15
pol61x438:先看看驅動有沒有安裝好~ WIN 7出錯的話是會自己重開機 05/09 15:36
pertonas:超頻不穩定 加多一些電壓 05/09 21:16
ted32407:超頻不穩定+1 05/11 16:39
pipi5867:設定也要報一下才能幫你debug.. 06/1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