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04nonesuchx: 遠葉輔台 12/12 11:55
→ HOLYXXXX: 川普我老婆 12/12 11:56
※ 編輯: Coshower (60.248.31.111), 12/12/2016 11:57:02
噓 marco79811: 特地為了這個去花四年 ? 12/12 11:56
→ Nicehb: 超血尿wwwwwww 12/12 11:57
推 iPolo3: 凸(插鞶s⊙`)凸 12/12 11:57
噓 knowledge56: 選手還沒養成完 學校就倒店惹 12/12 11:57
推 brad850402: 昨天鬥陣youtube邀請賽台灣有個最強高中生超凱瑞 12/12 11:57
培根很猛啊 不過鬥陣目前感覺新人還是蠻少的
※ 編輯: Coshower (60.248.31.111), 12/12/2016 11:58:18
推 death111: 這不會LOL沒大師 CS沒大老鷹 OW沒4000以上不能拿學分吧 12/12 11:58
推 bill403777: 跟一般肥宅大學生差不多啊,打電動打四年 12/12 11:58
只要有心 人人都是電競系
※ 編輯: Coshower (60.248.31.111), 12/12/2016 11:58:47
→ johnhmj: 不看好,南韓是他們政府全力推動與發展,反觀… 12/12 11:58
推 pups003: 老師怎麼找? 12/12 11:59
推 OGC218: 有規劃總比一堆系課程規劃和神主牌一樣供著 12/12 11:59
噓 xch53172: 5v5怎打overwatch? 12/12 12:01
靠我還真沒注意...你突破盲腸了
推 zesonpso: .....屌打 12/12 12:01
推 SinaBlu: 大學就雙主修了齁 12/12 12:05
推 good74152: 跟草粉隊打誰會贏 12/12 12:05
→ F16V: LOL沒大師不能領畢業證書 12/12 12:07
※ 編輯: Coshower (60.248.31.111), 12/12/2016 12:10:10
→ SimonAllen: 這種科系出來能做的 一堆文理組科系都能做 12/12 12:12
推 asd2260123: 老師我不想打電動 我要讀書 12/12 12:13
推 cul287: 好棒 人人有功練 個個都faker 12/12 12: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oshower (60.248.31.111), 12/12/2016 12:13:59
→ Coshower: 要是練了四年出關 發現遊戲已經過氣不就GG了 xd 12/12 12:15
→ LayerZ: 爛標題殺人,裡面主任講的話才是重點 12/12 12:21
→ LayerZ: 嘖,被標題釣到了 12/12 12:23
→ LayerZ: 不過感覺有前途耶,實務設計跟選手像明星兩個都有提到 12/12 12:24
→ LayerZ: 每天練功10小時才真的不知道是幹嘛的XDD 12/12 12:24
→ Coshower: XDDDD 這種科系的重點確實是建立產業鏈 12/12 12:27
推 kc092444: xdddd沒用啦 這東西個人特質很重要 12/12 12:34
推 juiclykiller: 廢物養成班 只會開實況騙騙小屁孩拿媽咪的卡斗內 12/12 12:38
噓 howard840531: 那申請門檻是不是要看rk分數 XDDD 12/12 12:49
推 z83420123: 他說的很多都有道理啦 只是天份不篩選嗎? 12/12 12:50
→ z83420123: 如果他這是lol大師是門檻 精英給獎學金這才有意義 12/12 12:51
推 hss512: "打造五打五電競舞台" 可是瑞凡 OW是六打六 12/12 13:12
→ Zundel: 找一個路人吧 12/12 13:23
噓 logitech2004: 先確定一個遊戲可以紅多久,不然根本騙人去讀 12/12 13:29
→ logitech2004: 垃圾教育部竟然放行學店詐騙學生 12/12 13:29
推 dashed: 學店讀什麼系有差嗎? 12/12 13:30
噓 doomleika: Topkek 12/12 13:40
→ ownlife: 打電動的人自己都不支持電競產業啊? 12/12 13:47
噓 crazydai: 一天10hr是在培育電競選手還是失明選手? 12/12 13:48
噓 doomleika: 台灣的電競優勢基本上在硬體商,要強化你應該去念工設 12/12 13:49
→ doomleika: 行銷這種 12/12 13:49
→ doomleika: 講句不好聽的,打game人人會,金字塔頂端就這麼多人 12/12 13:51
→ ownlife: 給予有志電境的學生系統化教學,指點退役後出路,不錯阿 12/12 13:51
→ doomleika: 跟遊戲設計系是一樣的意思,台灣的需求就那個樣子 12/12 13:53
→ han224: 我記得電玩系已經發展很多年了 12/12 13:53
→ ownlife: 競技類的活動不都是金字塔頂端在玩的嗎~混不下去就轉行唄 12/12 13:53
→ doomleika: 生更多人扣去打混的還是僧多粥少 12/12 13:53
→ han224: 比較好一點的學校會朝遊戲設計那邊,從遊戲做遊戲 12/12 13:53
→ han224: 比較差一點的就是玩遊戲玩四年,出來連選手都摸不到邊 12/12 13:54
推 whale12: 要有那個環境可以吸收無法成為選手的其他學生 12/12 14:11
→ whale12: 就像體育系出來 能成為選手還是那幾個 但其他人可以轉其 12/12 14:11
→ whale12: 他相關體系的職業 比如小學生 國中生教練 體育老師等 12/12 14:12
推 logitech2004: 最好笑的是說電競產業根本要得人才也不是這個系的 12/12 14:15
→ logitech2004: 啦 12/12 14:15
→ logitech2004: 行銷你會?電腦保養你會?洗洗睡吧 12/12 14:15
推 po3203: Rk沒該遊戲前20%者 不能畢業 12/12 14:16
→ logitech2004: 這種東西當學分給人家修就算了,還當系所,騙誰 12/12 14:16
→ doomleika: 結果電競是學程之一 12/12 14:19
→ summer08818: 如果有教別的OK啦 如果只是練打電動 算了吧 遊戲會倒 12/12 14:24
→ summer08818: 念完四年出來 遊戲都不知改朝換代成啥樣子了 12/12 14:25
→ Orias: 那教室放了什麼東西要400萬? 12/12 15:03
→ pkpk10654: 哪間學校教的是你念完四年後正在用的技術的XDD 12/12 15:03
→ pkpk10654: 重點是培養你學習新技術新領域的能力和速度啊 12/12 15:04
推 abc65379: 一對人沒看內文開砲zzzzzz 12/12 15:05
噓 w28103566: 這東西講天分的 有個rank前0.1%在入學比較好 12/12 15:35
噓 LyingOtaku: 去混四年的 12/12 17:29
推 by0413: 要搞幕後企劃什麼的 還不如去電視電影圈當 12/12 18:13
推 waloloo: lol嗎 12/12 18:16
→ doomleika: 電視電影都爆炸了,你免錢給人做還不建德有人要 12/12 18:17
推 hoshinosekai: 朝電競產業發展,增加台灣這方面實力,何必噓 12/12 19:56
→ hoshinosekai: 產業鏈不是只有電玩選手吧,要多支持有創新的做法 12/12 19:57
推 WJAider: 我也看不出哪個體育系的全班能力有在某項體壇 0.1% 阿~ 12/12 20:55
噓 azt911231: 學店 12/13 00:36
→ azt911231: 繳學費打電動,真的87,不過很多學店生4年出來也差不多 12/13 00:38
噓 jpg31415926: 超白癡的系 ... 結果學生都沒有大師階級就好笑了 12/13 07:41
→ jpg31415926: 結果OW是6打6 它們沒考慮到 12/13 07:42
→ cmyk889: 不是要酸,但這種系就是學店用來廣告用的,吸引人繳學費 12/13 09:02
→ cmyk889: 電競這種東西能真的成為選手的比考台大還難 12/13 09:03
→ cmyk889: 重點是學店不會考慮也不會負責你畢業後要面臨的現實問題 12/13 09:03
→ cmyk889: 你進去繳了四年學費,他們回了本,然後畢業後你吃自己 12/13 09:04
噓 LuMya: 很好啊 沒打到前1%都別畢業 12/13 10:30
→ mangifera43: 畢業即失業 爛學生的藉口 12/13 11:45
推 huangtj: 浪費四年哈哈 12/14 00:58
推 ctes940008: 慘 12/14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