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ggggh (ggggggh)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Fw: [分享]來去澳洲寫程式-專訪Manic大(自mit.Jobs)
時間Mon Apr 20 07:54:25 2015
※ [本文轉錄自 Soft_Job 看板 #1LCwZg-n ]
作者: dolinian (杜麗娘) 看板: Soft_Job
標題: [分享]來去澳洲寫程式-專訪Manic大(自mit.Jobs)
時間: Sun Apr 19 21:08:53 2015
(首先向TonyQ板大致敬)
各位大大,小弟有禮,
小弟打逼多年,也從事IT相關行業多年,這才知道這個板。
小弟眼下正在創業,不敢放肆,Soft_Job板首po,分享我們
網站最近做的,海外職涯的專訪。
主要內容是Manic和我們分享他在澳洲求職、工作和生活的
經驗。Manic大目前是澳洲FairFax Media集團的資深網頁工
程師,主要以後端為主,擅長Ruby on Rails和PHP。
專欄網址:
http://blog.mit.jobs/post-004-ror-australia.html
小弟網站甫架設未久,各項功能都還在趕工。如果對專欄或
網站有什麼建議,都懇請不吝賜教。
==
mit.Jobs首頁:
http://mit.jobs/
全球職缺:
http://mit.jobs/jobs-all.html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mitjob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5.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oft_Job/M.1429448938.A.FB1.html
※ 編輯: dolinian (60.251.55.78), 04/19/2015 21:09:46
推 aaasds5566: 標題自體陰影可以明顯一點,背景圖片最好弄個淡化 04/19 21:11
推 Ghosso: 有看過這篇文章 推 :) 04/19 21:19
推 jiansheau: 推 04/19 21:46
推 Y78: 推 04/19 22:20
推 ckfmp: 看完, 推 04/19 22:35
推 neo5277: 一年後試試看 04/19 23:22
推 changyuheng: 推 04/20 01:1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gggggh (220.229.111.161), 04/20/2015 07:54:25
※ ggggggh:轉錄至看板 Tech_Job 04/20 09:02
推 Ouranos: 推!感謝分享 04/20 19:26
推 icbruce: 推推! 04/20 21:21
推 clair0417: 創業加油 但看不太出來這和其他求職網有什麼差別 04/21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