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rryla: 我都遇到印度人 然後就直接GG 06/02 10:33
→ redcurrant: 上次也這樣 還收訊不好 整個悲劇... 06/02 15:29
推 twelvechen: 幾年前遇過印度人 整個GG,但是後來換亞洲區的技術主 06/02 16:26
→ twelvechen: 管,直接pass 06/02 16:26
推 freemail: 無解 唉 06/02 16:48
→ freemail: 面對面都不見得聽懂對方表達意思 06/02 16:48
→ feeks: 遇到聽不懂的,我會緊張,ㄧ緊張就結巴,準備好的都不記得 06/02 22:03
→ feeks: 了 06/02 22:03
推 iosian: 我後來都用美國口語的說法請別人重複, 像是What's that? 06/03 03:46
推 colintin: 也遇到類似情況 除了練聽力 還有人能分享其他方法嗎? 06/03 08:16
推 june0804: 我也失敗了2次 06/03 09:34
→ feeks: 對於我而言,練聽力只能進步到聽懂比較多種口音,但我對於 06/03 20:10
→ feeks: 口齒不清或聲音很柔加上講很快的很沒輒 06/03 20:10
推 dallasman: 口齒不清問題無解,很多美國人有時也聽不懂自家人在說啥 06/03 22:48
→ dallasman: 講話慢的南方人碰到北方人也是常常一臉茫然 06/03 22:50
→ feeks: 口音還可以練習去聽;口齒不清真的無解了 06/04 05:00
→ feeks: 很多人聽不懂印度腔,我的建議是,到YouTube找印度新聞來 06/04 05:02
→ feeks: 聽,很多是英語的 06/04 05:02
→ feeks: 其實印度人用的英語比較formal 不太會用台灣人不熟的俚語, 06/04 05:06
→ feeks: 習慣後加上猜一猜,其實沒那麼可怕 06/04 05:06
→ jatj: what's that 不是很正式 應該要用pardon me或是 06/04 09:07
→ jatj: i beg your pardon 06/04 09:07
→ xatier: 其實講個 sorry or excuse me 就可以惹... 06/04 09:25
推 cityport: Sorry, I didn't catch you 06/04 12:16
→ jatj: 面試當然要能多正式就多正式阿 06/04 14:44
→ feeks: Excuse me說太多次,就gg了,可能對方覺得我英文不好聽不 06/04 20:56
→ feeks: 懂 06/0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