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1LWcOR-z ] 作者: aline ( )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尋人] 在美國四大工作過/正在工作的人 時間: Thu Jun 18 14:32:57 2015 大家好,不確定能否在這找到人,但還是試試看。 小的今年畢業拿到美國 Deloitte 事務所的 offer, 想找找看版上有沒有在四大(尤其是D所)工作(過)的前輩, 可以認識一下,順便問問一些經驗以及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0.167.18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434609179.A.FBD.html
wencc: 可以去Oversea_Job板問問 06/18 14:43
a1l2m3m4: 1Accounting版 06/19 01:02
sam121: 哪一個office? audit嗎? 06/19 11:38
aline: Sam:如果有 audit的前輩更好 但不限office 都可認識一下:) 06/19 13:1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ine (70.167.184.2), 06/19/2015 13:57:14
yoko1122: 沒在四大做過可是美國工作中可以嗎XD 06/19 14:31
sam121: 以前在D所audit.但不同office情況不一樣 不知道你有何問題 06/19 16:25
littlebamboo: 可以問問原po的學歷背景嗎 不方便的話站內信可以嗎? 06/19 22:29
littlebamboo: @@ 06/19 22:29
karta1565315: 美國四大要身分嗎 06/20 11:08
freestyle12: 回樓上~不用喔 06/20 12:06
scan33scan33: i know some. whats the questions 06/24 10:59
rose0407: SF K所audit,有問題可站內信 07/07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