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LZy91vd ] 作者: thjyrsj (千里)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有人去面試AEON的海外募集嗎? 時間: Sun Jun 28 17:45:34 2015 如題,可能有些台灣人對AEON這家公司非常不了解 在日本其實是第一名的量販店業者 2015年居然在台灣要募集正社員 標準開得非常普通 日文程度N3 歷屆到工作經驗三年以下 有沒有人這個六日去面試的? 除了基本的履歷外 我被問了AEON的理念還有顧客第一是什麼 對AEON有什麼了解 還有對AEON的印象是什麼 歡迎各位分享今日昨日面試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4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5484737.A.E6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hjyrsj (123.192.147.233), 06/28/2015 18:19:04
bnhak: 今天去的! 06/28 23:28
bnhak: 也是被問差不多的問題~ 06/28 23:35
shawn228: 在日本aeon跟全聯一樣平民 07/1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