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jyrsj (千里)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Fw: [問題] 有人去面試AEON的海外募集嗎?
時間Sun Jun 28 18:19:04 2015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LZy91vd ]
作者: thjyrsj (千里)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有人去面試AEON的海外募集嗎?
時間: Sun Jun 28 17:45:34 2015
如題,可能有些台灣人對AEON這家公司非常不了解
在日本其實是第一名的量販店業者
2015年居然在台灣要募集正社員
標準開得非常普通 日文程度N3 歷屆到工作經驗三年以下
有沒有人這個六日去面試的?
除了基本的履歷外
我被問了AEON的理念還有顧客第一是什麼
對AEON有什麼了解
還有對AEON的印象是什麼
歡迎各位分享今日昨日面試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47.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5484737.A.E6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hjyrsj (123.192.147.233), 06/28/2015 18:19:04
推 bnhak: 今天去的! 06/28 23:28
推 bnhak: 也是被問差不多的問題~ 06/28 23:35
推 shawn228: 在日本aeon跟全聯一樣平民 07/12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