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rv3890 (阿淵)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Fw: [討論] 美國的重大疾病險
時間Tue Jul 28 00:34:33 2015
※ [本文轉錄自 Insurance 看板 #1LjbfAG9 ]
作者: nerv3890 (阿淵) 看板: Insurance
標題: [討論] 美國的重大疾病險
時間: Tue Jul 28 00:20:23 2015
不好意思
我爬過文後發現美國好像是每年繳保費
接下來所有花費就是實支實付
由於我之後要去美國念書+可能在那工作定居了
朋友推我重大疾病險
我是有心動
但不知道美國有沒有這類的保單?
是不是會比較好?
如果我會買美國那邊的保險
那我還需要在台灣買嗎?
我現在是怕美國那邊的保險不會支付標靶藥物...
謝謝大家幫忙解惑
感恩
--
◢
◣ 台北的達爾文表示: φ dajidali
◤ ﹏≡﹏ ◥ 你今天結了婚,所以你只能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就如同你每一餐都
◥▲▄│▄▲◤ 只能吃
麥當勞一樣,你就早餐
麥當勞、中餐
麥當勞、晚餐
麥當勞、
◣◥∕︸﹨◤◢ 宵夜再一頓
麥當勞,你永遠就只能
麥當勞...
▼
◣︹◢▼ 我如果去想到
肯德基,哇!你這個人怎麼會出軌,你怎麼可以做這
◤ ◣ ◢█◣ 麼多這麼嚴重的事情,你怎麼可以去想別的,
炸雞塊,太過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41.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surance/M.1438014026.A.40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erv3890 (59.115.241.236), 07/28/2015 00:34:33
※ nerv3890:轉錄至看板 NorthAmerica 07/28 00:34
推 boblu: 美國一樣有一般健保之外的重大傷病險 07/28 02:23
推 boblu: 查 critical illness insurance 07/28 02:25
→ marathons: 標靶藥物? 已有癌症? 07/28 05:01
推 maxisam: 工作以後看工作的保險 台灣的重大傷病險 基本上在美國 07/28 06:14
→ maxisam: 不太好用 因為上限太少了 美國看病非常貴 一下就爆了 07/28 06:15
→ maxisam: 學生的話有學生保險 那是強制保的 一般來說很夠用了 07/28 06:15
→ maxisam: 以我母校來說 有同學不幸得癌症 保險可以讓他搭醫療專機 07/28 06:16
→ maxisam: 而且還先做好幾期的化療 最後快衝到上限才回去的 07/28 06:17
→ maxisam: 然後學校隔年馬上把上限上調 是不知道是不是剛好啦 07/28 06:17
→ wushihyen: 要在美國常住 就在美國保險吧 07/28 11:58
推 shooorio: 我也想問,我有紅班性狼瘡不知道要保什麼險 07/30 10:06
推 cityport: 紅班性狼瘡不是都會被拒保? 08/02 03:05
推 boblu: 既有疾病的保險通常很麻煩 08/02 13:22
→ boblu: 當然如果是像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常見慢性病 拒保的比較少 08/02 13:23
→ boblu: 既有癌症 罕病 就很難保 08/02 13:23
推 ZW80s: 真的很扯..... 08/07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