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picute: 我在溫哥華工作,除了學歷態度保守外,對台灣工作經驗 10/10 05:39
→ pipicute: 也保守。商科一般也很吃表達能力,所以專業技術對外來 10/10 05:39
→ pipicute: 人口來說會較好就業然後可能往技術管理職發展。但就算 10/10 05:39
→ pipicute: 是專業也要看是不是這邊有需求的能力就是。 10/10 05:39
→ joy25style: 謝謝分享,你說的我也考慮過,所以才保留申請工程的想 10/10 20:12
→ joy25style: 法~只是很想瞭解更多資訊再做最後決定 10/10 20:13
推 kings45: 加油 也 恭喜你! 10/10 20:53
推 naticom: 回一樓,如果是在台灣大公司或是外商工作過 10/11 23:40
→ naticom: 工作經驗還是認同的,我認識好幾個新移民都是用台灣經驗 10/11 23:40
→ naticom: 就找到工作,也沒有需要在這邊拿學歷洗一下 10/11 23:40
推 pipicute: n大: 沒錯,如果公司是有國際知名的確實可信度會比較高 10/12 03:43
→ pipicute: 。因為我的行業在台灣沒有國際知名度公司,所以當初公 10/12 03:43
→ pipicute: 司錄取除了用能力考試之外還有看我以前在這邊的大學學 10/12 03:43
→ pipicute: 歷。 10/12 03:43
推 pipicute: 另外我這邊跟台灣雖然是屬於同行業,但其實工作經歷的 10/12 03:55
→ pipicute: 性質跟以前有點不太一樣。通常只要能引起公司興趣跟能 10/12 03:55
→ pipicute: 證明你有其能力,第一關卡會比較順利。不過也有可能運 10/12 03:55
→ pipicute: 氣問題,我當初狀況是小家幾乎無聲,反而是最大家的願 10/12 03:55
→ pipicute: 意收。 10/12 0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