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uo131: 有機會當然是後者~~能越早出來越好~~尤其你念商~~早融入文11/15 05:09
→ duo131: 化更好11/15 05:10
推 duo131: 溶不溶入我覺得看個性跟你喜不喜歡這裡的文化~~但都要試過11/15 05:13
→ duo131: 才知道11/15 05:14
推 nini1830: 我在美國讀社大沒國籍沒綠卡,我在國內讀的大學也不錯,11/15 05:17
→ nini1830: 但是還是出來了。我覺得想出來就出來,想以後的事就真的11/15 05:18
→ nini1830: 想太多了。最後教育是ㄧ種投資,別想著回收,重點是你獲11/15 05:18
→ nini1830: 得什麼。起碼我們家是這麼覺得11/15 05:18
推 raymondchu: 我剛好在唸你說的社大11/15 05:39
→ raymondchu: 就當做是跳板11/15 05:39
→ raymondchu: 在社大摸索11/15 05:39
推 Organizer: 去美國 大學去比研究所才去好太多 然後別牽拖川普 他11/15 05:49
→ Organizer: 都還沒上任 回台灣的已經佔絕大多數11/15 05:49
→ lovemelissa: 今年我學生才剛從社大轉到Ucla經濟系11/15 06:53
→ lovemelissa:11/15 06:53
→ lovemelissa: 一開始申請被拒,後來我幫他寫文件appeal成功11/15 06:54
→ lovemelissa: 他沒考托福 跟SAT11/15 06:55
→ lovemelissa: 也沒綠卡11/15 06:56
推 Asiankappa: 托福102能申請到不錯的學校了吧 11/15 06:58
推 KallyOo: 社大的話可以慢慢適應 但是兩年你要很努力才可以轉好的UC11/15 07:13
→ KallyOo: GPA至少要3.6以上才有好的UC 至於UCLA and UCberkely11/15 07:13
好的uc是指ucsd ucsb嗎?
→ KallyOo: 都至少要3.9 (depends on major) 我自己覺得大學出來要11/15 07:13
→ KallyOo: 比研究所出來好 因為融入的快 這裡華人多不用害怕 PCC的11/15 07:13
→ KallyOo: 話國際學生有pathways 可以提早選課不用怕11/15 07:13
→ KallyOo: 我是一個正在念PCC的人 lol11/15 07:14
※ 編輯: Salvadoran (101.14.131.79), 11/15/2016 07:40:08
→ reedchen: 剛去都會沒人理 不論性別 11/15 08:23
推 saiholmes: 轉理科cs讀社大 11/15 10:21
→ saiholmes: 相信大家的經驗。 11/15 10:22
推 kevinckh: 想問有很多人轉失敗嗎? 11/15 10:59
推 spring11104: 非常了解,但我現在忙死,晚點回你 11/15 11:16
推 spring11104: 先和你說一下,好的社大轉學不難,我在北加這一間社 11/15 11:23
→ spring11104: 大(有身份,只是念托福),去年建築系轉到柏克萊的 11/15 11:23
→ spring11104: 可以達95%剩下那個傻逼學分算錯了,很多都沒身份來 11/15 11:23
→ spring11104: 念,但大部份都要念到3年。所以念書不是問題,學費大 11/15 11:23
→ spring11104: 概是280一學分(需60學分)托福有65以上就可入學。 11/15 11:23
→ spring11104: 不過身份問題比較難搞 11/15 11:23
推 thunderclap: 中央在台灣金融業你可以找到的機會非常非常少 11/15 12:10
推 bluebluelan: 280一學分的社大好高檔 11/15 12:23
推 jason770301: UW蠻好申請,不一定都要擠加州 11/15 15:09
推 kyubimon: 聽說建築系是例外喇 建築不太看GPA只看作品集 而且柏克 11/15 16:58
→ kyubimon: 萊刷很兇 名額才會那麼多 進去好不好畢業就沒聽說過了 11/15 16:58
→ kyubimon: 2015 fall申請UCLA的business 國際學生3.9不見得上的了 11/15 17:00
→ reedchen: 建築是設計類當然成績會比較不重要 11/15 22:10
※ INSEAD:轉錄至看板 Finance 11/16 00:4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alvadoran (61.230.65.223), 11/16/2016 01:06:29
推 SeaSprite: 推薦儘量去東岸念,ivy更好,如果想去大行Ibd, s&t 11/16 07:21
推 tenorio5: 請問樓上s&t是什麼? 11/16 16:36
推 ilovehope: sales & trading 11/17 00:28
→ ilovehope: lesson 6 IBD, lesson 8 s&t, lesson 9 E. Research 11/17 00:31
→ ilovehope: 投行比較常見的三種工作類型,聽一聽比較清楚 11/17 00:31
推 tenorio5: 感謝回應 11/17 16:18
推 callTM: 奇怪妳有舅舅反而來問ptt? 11/18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