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phiyoung (戴爾菲)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Fw: [問題] 顧問業薪資以接案計算的多嗎
時間Tue Feb 21 22:56:51 2017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Oh4ZBhK ]
作者: delphiyoung (戴爾菲)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顧問業薪資以接案計算的多嗎
時間: Tue Feb 21 22:03:53 2017
各位版上經驗資深的大大們好
最近得到一個機會可以和一間國外的顧問公司工作
但是他們公司大部分是SOHO形式
此外他們的工作方式是由Consultant去找客戶
找到的客戶就由自己主要負責
需要任何資源就由公司協助
薪水也是依照自己接到的案子計算
老闆說因為付月薪的話大家比較不認真工作XD
是滿有道理的Orz
如果老闆不是唬爛我的話
他們的薪水換算時薪有30-80塊美金
這樣真的是很好的pay啊(心動)
可是因為我在顧問是完全零經驗
要先training一段時間(不須付費應該不是詐騙集團XD)
到我獨立接案以前除了出差補助之外是不會有其他收入的
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想法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7685835.A.AD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lphiyoung (203.70.12.3), 02/21/2017 22:56:51
→ bonaqabo: 一個月會不會做不到5小時02/21 23:14
應該是不至於XD
如果是自己負責的案子會忙到不行吧
但是的確會有接不到案的風險
→ happyennovy: 大型顧問集團因為有品牌形象, 所以容易找到客戶, 你02/22 00:51
→ happyennovy: 這種的在顧問界有什麼口碑嗎? 自己找客戶會不會一個02/22 00:52
→ happyennovy: 月一件案子都沒有?02/22 00:52
老闆說開始會由他幫忙一起
但獨立接案之後確實會有這個疑慮QQ
→ bonaqabo: 公司名稱google 看看不就有評論了02/22 07:45
Google過了太小家找不到什麼資訊Orz
公司很新 所以的確會有點擔心
推 callTM: 外面都是看billable hour 吧02/22 09:55
感覺老闆說的計算方式就是這樣!!
(剛剛還去GoogleXD"
案子的錢會依照時數分配給參與的人員
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delphiyoung (42.66.235.141), 02/22/2017 1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