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alary 看板 #1Oh4ZBhK ] 作者: delphiyoung (戴爾菲) 看板: Salary 標題: [問題] 顧問業薪資以接案計算的多嗎 時間: Tue Feb 21 22:03:53 2017 各位版上經驗資深的大大們好 最近得到一個機會可以和一間國外的顧問公司工作 但是他們公司大部分是SOHO形式 此外他們的工作方式是由Consultant去找客戶 找到的客戶就由自己主要負責 需要任何資源就由公司協助 薪水也是依照自己接到的案子計算 老闆說因為付月薪的話大家比較不認真工作XD 是滿有道理的Orz 如果老闆不是唬爛我的話 他們的薪水換算時薪有30-80塊美金 這樣真的是很好的pay啊(心動) 可是因為我在顧問是完全零經驗 要先training一段時間(不須付費應該不是詐騙集團XD) 到我獨立接案以前除了出差補助之外是不會有其他收入的 想聽聽各位大大的想法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87685835.A.AD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elphiyoung (203.70.12.3), 02/21/2017 22:56:51
bonaqabo: 一個月會不會做不到5小時02/21 23:14
應該是不至於XD 如果是自己負責的案子會忙到不行吧 但是的確會有接不到案的風險
happyennovy: 大型顧問集團因為有品牌形象, 所以容易找到客戶, 你02/22 00:51
happyennovy: 這種的在顧問界有什麼口碑嗎? 自己找客戶會不會一個02/22 00:52
happyennovy: 月一件案子都沒有?02/22 00:52
老闆說開始會由他幫忙一起 但獨立接案之後確實會有這個疑慮QQ
bonaqabo: 公司名稱google 看看不就有評論了02/22 07:45
Google過了太小家找不到什麼資訊Orz 公司很新 所以的確會有點擔心
callTM: 外面都是看billable hour 吧02/22 09:55
感覺老闆說的計算方式就是這樣!! (剛剛還去GoogleXD" 案子的錢會依照時數分配給參與的人員 謝謝各位大大!! ※ 編輯: delphiyoung (42.66.235.141), 02/22/2017 1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