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30,之前金融業 未來想去東南亞發展,想得到機會 勢必要先會當地語言 故想去當地(可能泰國)唸個語言學校 考量的點在於 目前東南亞台商的工作以工廠為主、政府對外國人投資及工作有限制、語言人才也多 今年已30,如果唸個語言學校回來,若仍無工作機會 會不會浪費太多時間,沒有產生效益? 若不去,留在台北工作 以台灣現有環境,若不賭這次,以後大概就是在公司行號做個螺絲釘 想了解一下大家對於的規劃,有什麼樣的想法? 或著有前輩能提點一下 沒注意到的地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4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94771936.A.3D4.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emen (223.136.49.142), 05/14/2017 22:26: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oemen (223.136.49.142), 05/14/2017 22:27:47
discipile: 在這個版先搜尋「泰」,兩篇文章看一下 05/14 22:36
discipile: 換個方法來看看,假設今天你會泰文了,能有什麼好工作 05/14 22:39
discipile: 適合你?我會覺得語言是工具,不是決定職位人選的主要 05/14 22:39
discipile: 因素,除非是語言類工作。在工廠語言也應該是工具 05/14 22:39
davidlhs: 推樓上,技能才是雇主要不要請你的理由,語言只是輔助 05/15 10:08
davidlhs: 當然語言能力也許佔比也很高,但不代表你會了這種語言 05/15 10:09
davidlhs: 就能得到好工作,你想學語文我贊成,但專程去學不太實際 05/15 10:10
sleepingpapa: 英文跟專業才是重點,當地語言只是加分,別搞錯方向 05/15 10:11
sleepingpapa: 了 05/15 10:11
先謝過以上大大 我會再想想的 ※ 編輯: Noemen (223.136.49.142), 05/15/2017 12:31:50
sammnbv: 推英文比較重要 05/15 19:47
f779955: 妳有專業~公司會幫你請翻譯,你現在學,除非你願意低薪 05/17 14:38
f779955: 慢慢升。不然高不成低不就 05/17 14:38
bingchan: 念語言學校不會對工作有加分,如果真的有決心其實台灣 06/27 16:28
bingchan: 唸就好了...(30歲出國念語言學校的過來人) 06/2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