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Ie (夢)
看板Oversea_Job
標題Fw: [問題] 現在轉職CS 32y在美國找工作機會請益
時間Thu Aug 24 09:24:40 2017
※ [本文轉錄自 studyabroad 看板 #1PdYcbnT ]
作者: LittleIe (夢) 看板: studyabroad
標題: [問題] 現在轉職CS 32y在美國找工作機會
時間: Thu Aug 24 09:19:31 2017
大家好, 關於轉職求解,
原po三大EE學碩畢(基本上除了大一程式設計外沒修過什麼CS的課),
28歲想轉職到美國念CS MS留在當地工作,
現在才要開始準備申請事宜(隨班附讀, TOEFL, GRE…),
預計出國唸書時已經30y, 兩年唸完預計32y才開始工作,
請問以這個年紀而且沒有相關軟體工作經驗, 比起25, 26的新鮮肝,
在美國找工作會劣勢很多嗎?
如果現在開始努力修課&做project&用力刷題的話, 可以彌補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5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dyabroad/M.1503537573.A.C5D.html
※ 編輯: LittleIe (123.193.58.198), 08/24/2017 09:20:4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ittleIe (123.193.58.198), 08/24/2017 09:24:40
→ q780517: 小弟今年28也在唸CS,唸完差不也32了,我認為年齡不重要 08/25 04:17
→ q780517: ,重要的是身份... 08/25 04:17
→ vul3a83: 身分的重要性 決定你有沒有面試 今年狀況不是很樂觀 08/26 02:15
→ vul3a83: 還有畢業前務必要找個實習累積相關經驗,這樣畢業後才比 08/26 02:32
→ vul3a83: 較好找工作 08/26 02:32
推 blueminor: 情況跟你很像,年齡也差不多,不知原po是否全職準備 09/21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