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Po8N-HD ] 作者: Shawn504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爆卦] 找菲律賓工作的人小心呀~~~ 時間: Mon Sep 25 12:28:44 2017 X破你涼 把台灣員工當狗已經不是只有在鬼島才會發生了...... 剛收到了公司求才(廢柴?)信 內容實在太驚人 避免廣大的台灣民眾慘遭荼毒 不得不趕緊發文讓大家看看 菲律賓BC公司數量很多參差不齊 大家找菲律賓工作時務必多加提防 (我只是熱心且無辜的原PO 請不要看到惱怒的內文就怒噓我呀 ><~~~) ================================================================ (內文開始) 我們公司是在菲律賓馬尼拉哦 現在我們在招聘的職位是市場網路推廣 薪資待遇 前一到兩個月會有專人給您帶薪培訓 培訓期間的薪資(5000人民幣) 另外培訓時間視為試用期 適用期可以依個人表現來所短時間哦 通過試用期轉正後保底薪資約為台幣28000-30000之外還有加抽成哦 工作時間會比較長一點為12小時(但是這是包含用餐以及休息時間的,所以其實算下去工時為10小時) 轉正後每個月休假一日,年假為帶薪休假15日(半年) 若年假15日不休的話,可以轉為補貼現金 另外公司有 包 住宿 吃飯 來回機票費用 簽證費用 專人專車接機 專車接送上 下班 宿舍免費提供WIFI 以各種生活用品(枕頭被子牙膏牙刷毛巾水杯洗髮水沐浴乳洗衣粉等等) 同時提供免費洗衣房 健身房 理髮廳 游泳池 以及24小時生活超市。 有兴趣的话麻烦加下我的LINE : (基於個資法我就不公開了) (有圖有真相) https://imgur.com/a/vnY8j ================================================================ 台灣員工低薪已經漸漸成為國際眾所皆知 導致台灣求職者在國際上的優勢漸漸消失 已有部分產業在海外公司直接用職位決定薪資 同公司同職位的台灣人跟中國人求職者 即使工作經驗跟年資相同也領差不多的薪資 同樣的情況如果在以前 台灣求職者薪資通常都高於中國求職者許多 實在是悲劇又感慨...... 只能靠大家微薄的團結之力一同抵制這現象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29.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06313726.A.44D.html
a187: 重點 09/25 12:29
t81511270: 揚名國際 的低薪 09/25 12:29
ynd: 無聊 09/25 12:30
nippleman: 一看就知道搞線上博弈的 09/25 12:30
線上博弈還開這種薪資就真的更要笑死人了
aggressorX: 等等 生活方面全包了? 09/25 12:30
照字面上的意思是這樣沒錯哦
suck9527: 是多魯才會去菲律賓當台勞? 09/25 12:30
cesuya: 公司名字?? 09/25 12:30
popy8789: 外派還低薪笑死了 09/25 12:31
嚴格說算是local hire,不算外派,不過還是扯爆了!
piyobearman: 這待遇比超商還不如阿,去的是圖甚麼? 09/25 12:31
nippleman: 回ax 線上博弈的幾乎生活全包 09/25 12:31
louis10452: 技術職位再來靠北 09/25 12:31
照你這邏輯, 在台灣做服務業領低薪被壓榨就是該死又不該含扣是吧? 你這想法還蠻適合在台灣當服務業老闆的耶!
qekezfeed: 麥當勞1小時120 一天8小時960 月休4天 25000 09/25 12:32
nippleman: 這應該是客服缺 09/25 12:32
qekezfeed: 正職 33000 09/25 12:32
louis10452: 會去做麥當勞的咖小,有多強? 09/25 12:33
nippleman: 簽證問題比較大 09/25 12:33
DDxMM: ! 不久前不是被抄了一家 09/25 12:33
a27588679: 月休一日是三小 09/25 12:33
asoedarren: 你不爽的點在哪? 09/25 12:33
qekezfeed: 我家隔壁買豬腳飯的月休四天正職3萬多 09/25 12:33
ynd: 誰說菲律賓沒有台勞的 09/25 12:35
qekezfeed: 原來我記錯惹 是40000 09/25 12:35
qekezfeed: https://i.imgur.com/q2MpZVB.jpg 09/25 12:35
ynd: 雖然菲律賓人均只有3500。但也是有國外廠的 09/25 12:37
alex00089: 以後外派說不定只補住宿機票錢 09/25 12:38
希望不要有那天的到来...><
Vladivostok: 講這麼明是要小心啥?台灣一堆面議的還比較需要小心 09/25 12:40
這麼說好像還挺有道理的~XD ※ 編輯: Shawn504 (36.228.129.112), 09/25/2017 12:52:14
backpackertw: 還好啦,人家薪資有擺出了就是正常勞動市場競爭,菠 09/25 16:37
backpackertw: 菜比較要注意的應該是有沒有幫你辦工簽 09/25 16:37
callTM: 為啥要請外國客服? 09/26 01:19
boblu: 抱怨低薪我不反對 但是用職位與應徵者的學經歷決定薪水 09/26 01:22
boblu: 這有甚麼不對嗎? 09/26 01:22
molsmopuim: 5000人民幣也太慘,至少要1萬再過去吧@@ 真奴 09/26 23:25
lyuping: 現在中國比較高了啦 以你說的菲來說,他們是更高吧(風險 09/27 01:41
lyuping: 印象中,就算是在海外從事該行業 對中國來說也是犯賭博法 09/27 01:43
kuangit29: 這個我也有收到耶 09/27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