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binance.com/Careers.html 币安近期有大大面試過的嗎? 若有的話, 各地,ex: JP, HK 的薪水大概方便透露一下嗎? (希望不介意的話可以站內信, 非常感謝^^) 看起來是一份很操的7x24工作 希望可以聽大大分享一些經驗 謝謝大大 ^^ ※ 編輯: dpg (42.77.175.113), 12/22/2017 12: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