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llTM: 美國的話一般建議是跟amazon聯絡說你已經有offer.通常就會 10/11 00:32
→ callTM: 很快。然後同時叫第一家等你。 10/11 00:32
推 kerkerfish: 可以跟原PO請教俄羅斯工作情形嗎?^^ 10/11 00:44
我沒在莫斯科工作過。這邊生活費跟台北差不多,但薪水比較低。
推 Shougon: 這薪水算是中等,但沒好到讓你放棄Amazon的機會 10/11 00:48
推 sean2449: 給俄羅斯老婆包養中! 10/11 01:32
自嘲當小白臉...
※ 編輯: TBRF (31.173.84.225), 10/11/2018 01:37:16
→ sean2449: M.1483119891.A.BE8.html 10/11 01:38
→ sean2449: 如果是我會先接offer, 延後onboard時間, 面AMZN 10/11 01:40
→ sean2449: 你能看看是否有法律問題 10/11 01:40
推 dividi: 換工作應該不至於有法律問題吧 只是簽證可能很麻煩 10/11 05:09
推 victor831009: 會覺得莫斯科物價跟臺北差不多是因為盧布崩跌 想去 10/11 17:14
→ victor831009: 莫斯科工作的要三思~他們民族性有時候真的蠻拷貝的 10/11 17:14
推 smeewu5566: 德囯人更靠北 10/11 17:18
推 victor831009: 我去過德國……莫斯科人更拷貝 大家都說德國冷淡 10/12 01:15
→ victor831009: 我從莫斯科去簡直覺得不要太天使 當然這是以個人感 10/12 01:15
→ victor831009: 覺以及大體上說 一定會有例外的 10/12 01:15
推 beingmiao: 想請問德國人靠盃時真的很靠盃 +1 10/12 07:57
推 OIOIY: 南德會比較有人情味 10/12 21:26
推 eddyxd: 這是我認識的嗎xd 10/12 23:25
推 jumpout: 認識莫斯科工作兩年後轉到德國的朋友, 他說剛開始一年覺 10/16 06:02
→ jumpout: 得來到天堂但之後發現半斤八兩XD 10/16 06:02
推 fujieifujiei: 哈哈哈 好屌 10/1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