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Oversea_Jo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板
精華區
最舊
‹ 上頁
下頁 ›
最新
1
[北美] 徵人 - Leasing Agent
choul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houlu 的文章
5/20
42
[北美] 大家會選擇拿L1去南加嗎?
douglenn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douglennon 的文章
5/20
20
Re: [北美] 大家會選擇拿L1去南加嗎?
miluc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miluco 的文章
5/21
[亞洲] Ki.works vietnam co,ltd(OKAMURA)
ym77111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ym771111 的文章
5/22
5
[亞洲] 關於菲律賓博彩公司的問題?
caiyu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aiyu 的文章
5/22
1
[歐洲] 英國倫敦刈包專賣店BAO 誠徵內外場
abcsaido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bcsaidol 的文章
5/22
9
Re: [北美] 大家會選擇拿L1去南加嗎?
Tifoso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Tifoso 的文章
5/23
9
Re: [北美] 大家會選擇拿L1去南加嗎?
Leo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eon 的文章
5/23
9
[求職] 想找國外軟體工作內推
washqw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washqwe 的文章
5/23
12
Re: [求職] 想找國外軟體工作內推
iceorz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iceorz 的文章
5/23
13
[北美]幫忙申請H1b的Non-profit Organization
crunk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crunky 的文章
5/24
34
Re: [北美] 大家會選擇拿L1去南加嗎?
sanfan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anfan 的文章
5/24
4
[歐洲] 德國博後之後工作?
AmuroRay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muroRay 的文章
5/25
2
[請問]關於電話面試
kewt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kewt 的文章
5/25
6
詢問商科在台找到海外工作的案例
beroseate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beroseate 的文章
5/27
7
[北美] 去美國工作後另一半大概多久可以找到工作
lonely0099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lonely0099 的文章
5/28
[亞洲] 在上海實習的醫療問題
stu030301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stu030301 的文章
5/28
2
[亞洲] 申請香港工作簽問題
forecast52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forecast527 的文章
5/28
11
Re: [北美] 去美國工作後另一半大概多久可以找到工作
agill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agill 的文章
5/29
11
台灣商科畢業美國求職
peterfcheng7
⋯
搜尋同標題文章
搜尋看板內 peterfcheng7 的文章
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