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各位一下...!! 目前使用成大學術網路,因為有封鎖BT, 所以使用了uTorrent來躲避封鎖~ 可是昨天重灌電腦以後..安裝完uTorrent 開啟加密協定後..(有設定過啟用-強制-允許連入非加密的連接). 還是無法連接伺服器,請問我少了哪個步驟嘛.!? 還是有少灌程式呢.!?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6.13
knives:連tracker過程好像不是透過加密的方式 01/29 14:42
Belladonaa:樓上說得對,要加密就不能用tracker。 01/29 14:53
Belladonaa:但是跟BT被鎖應該沒關係~ 01/29 14:55
knives:加密過程印象中只是用在peer對peer之間的連線,連tracker是 01/29 15:16
knives:透過http的方式,如果單純鎖trakcer的話,用proxy類似的方 01/29 15:22
knives:法吧 01/29 15:23
elementaler:嗯...我是tacker都連不上找不到..! 所以連一個使用者 01/29 16:22
elementaler:已解決了~感謝sandcaster幫忙..!! 01/29 16:28
※ 編輯: elementaler 來自: 220.134.236.13 (01/29 16:34) ※ 編輯: elementaler 來自: 220.134.236.13 (01/29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