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lementaler (事事難料)》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一下...!! : 目前使用成大學術網路,因為有封鎖BT, : 所以使用了uTorrent來躲避封鎖~ : 可是昨天重灌電腦以後..安裝完uTorrent : 開啟加密協定後..(有設定過啟用-強制-允許連入非加密的連接). : 還是無法連接伺服器,請問我少了哪個步驟嘛.!? : 還是有少灌程式呢.!?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謝謝~ 請安裝並執行洋蔥路由(TOR, The Onion Router) 我在112開uT後加密仍可連上伺服器 不過開了一天後就連不上了(不知原因) 沒關係重開機就行 詳情請參考6808篇DarkKiller大大的做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167
elementaler: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01/29 16:28
sandcaster:不客氣 01/29 23:22
trooper:但是可否請問一下,這樣子你的DHT連的上嗎?我也是112 01/30 00:15
trooper:我一開TOR,DHT就掛=.= 但是用TOR連上的人也少少少... 01/30 00:15
sandcaster:連得上 沒問題 01/31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