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 1.選項-->伺服器-->在連線時使用智慧型低ID檢查 這個選項若勾選和連線後的高低id有沒有關係? 2.為什麼有時下載檔案時(例如15個) 假設所有的檔案的優先權是設為"一般" 那我想將某個檔加速完檔 於是將其優先權設為"自動" 理論上不是會變成"自動[最高]"嗎? 但為什麼會變成"自動[一般]"呢? 又 "自動[一般]"的優先權會比"高"來的高嗎? 白痴問題 多謝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98.57
changtai:2 自動會看來源數決定優先權 01/29 19:46
abult:1.沒關西 high low id是看你有沒有開連接阜而已 01/29 20:14
pase139:多謝 01/30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