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2PSoftW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就是我到一個論壇並選擇我要的東西,然後按附件要下載,可是卻顯示"無法開啟網頁" 於是就無法下載.......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該怎麼辦??? -- *[42;36;1;5mhttp://www.wretch.cc/user/way01*[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13.39
bestwishes:請洽你的論壇網路管理員 01/30 18:02
tokyoto:因為你權限不夠 01/30 18:19
wei01:可是那個東西沒有寫權限呀!我是用plus論壇,請問洽論壇網管 01/30 18:40
wei01:是什麼意思?我是新手...不太懂 @@ 01/30 18:41
wei01:而且我發現好像是越九的就無法下載耶… 01/30 18:45